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款保時捷墾丁失控!撞7輛機車損失百萬

2019/04/13 21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新款保時捷墾丁失控!撞7輛機車損失百萬

墾丁驚傳車禍意外!今(13)日上午一輛保時捷跑車911 GT3,行經恆春鎮墾丁南灣路段,突然偏移撞進一家出租機車行,直接撞倒人行道上7輛機車,造成超跑的前保險桿嚴重受損,所幸並無傷亡,而50歲的李姓駕駛也承諾,他會賠償出租機車行所有損失。

 YT廣告

李姓駕駛12日與超跑車隊一起南下,10多輛超跑浩蕩前往恆春,夜宿墾丁一晚後,今早出發前往南投,晚上預計投訴日月潭,然而上午11時許,李姓駕駛一時恍神,竟直接衝撞進一間機車出租行,一路撞倒停放在外的7輛機車,當場嚇壞車行人員。

 

▼保時捷失控撞進車行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事發後,李姓駕駛向車行人員允諾,會賠償車行所有損失,並以車上自備帆布將超跑蓋上,連絡専屬拖吊車人員前來進行拖吊作業,警方表示,李姓駕駛平時在中國大陸經營生技行業,趁著返台休假,與超跑同好組車隊出遊,不料卻發生車禍意外。

 

▼李姓駕駛自行蓋上帆布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事實上,李姓駕駛的保時捷跑車911 GT3是2018年剛出的新款,官網數據顯示馬力最大500匹,加速0到100公里時速只要3.4 秒,售價要將近千萬元新台幣,車禍這一撞,不但壓油管破裂滲水,前保險桿也必須整組維修,維修經費恐怕要近百萬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客運與機車擦撞 騎士當場遭輾斃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