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PO文:遭小偷!警荷槍實彈破門…見掃地機器人

2019/04/12 11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女PO文:遭小偷!警荷槍實彈破門…見掃地機器人

「我家現在好像有小偷!」台北市松山區一名女子12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求救,表示在睡夢中被不明聲響吵醒,客廳疑似被陌生人闖入,擔心是遭小偷,因此非常害怕,貼文一出馬上引起關注,網友也幫忙報警,怎料警方荷槍實彈到場,見到「凶手」全都哭笑不得。

 

YT廣告

▼警方獲報後,荷槍實彈不敢大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子和女兒同住在松山區一處民宅,今日凌晨1點多在臉書發文,說在台北市松山的住家內有小偷闖入,害怕直呼「求救,我家現在好像有小偷,怎麼辦?」貼文引起大批網友注意,紛紛傳訊息關心,之後警方也陸續接獲報案,趕緊前往女子住處。

 

▼由於無人應門,警消只好出動器材破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抵達現場時,一度按門鈴請女子協助開門,但她實在太害怕,完全不敢走出房間,最後由消防局出動破壞器材,直接破門而入,而警方因為無法掌握屋內狀況,還荷槍實彈嚴陣以待,現場氣氛嚴肅,沒想到進屋後燈一開,所有人都傻眼,因為「凶手」竟然是一台掃地機器人。

 

▼進屋後才發現凶手是一台掃地機器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女子得知搞烏龍後感到非常抱歉,澄清是因為掃地機器人自行啟動,撞翻了球具,把椅子推來推去,發出聲響才會造成誤會。警方見到此次出動10多警員,還穿戴防彈背心、拔槍在手,劇情卻超展開,則哭笑不得表示,這應該是「台灣治安史上第一例」,雖然無奈,但仍感謝熱情民眾見義勇為,至於警消破壞鐵門的數萬元修繕費用,將由女子自行負擔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山中捕獲九尾狐?專家鑑定結果驚呆眾人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