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丟洗衣機狂淋熱水 狠父害2歲女脫一層皮

2019/04/11 20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丟洗衣機狂淋熱水 狠父害2歲女脫一層皮

彰化縣一名楊姓爸爸,因太太腳傷無法活動,由他代替母職為2歲的幼女洗澡,未料他卻以高溫的熱水對女兒背部噴灑,女兒因哭喊吵到媽媽,媽媽才到浴室查看,才驚覺丈夫用高溫熱水淋在女兒身上,而且時間已達3分鐘之久,不幸造成2度燙傷,楊父今(11日)被彰化地檢署依傷害罪嫌提起公訴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2歲女兒丟洗衣機狂淋熱水3分鐘,離譜父遭起訴!圖/爆料公社

 

近期頻傳的兒虐事件,從幼教場域的淯薪幼兒園木鏟打腳與關禁閉事件,到肉圓沒加辣家暴男童案,燃起許多民眾不斷堆疊的義憤。有網友去年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男子用熱水燙小孩的照片,照片中,只見女童手臂、背部都脫了一層皮。PO文一出,許多網友都痛批楊男說:「你到底是不是人?」「就不要在彰化被遇到」,並揚言要肉搜出這名父親。全案經彰化縣社工跟彰化警方追查發現,2歲女童的父親用蓮蓬頭幫女兒洗澡時,女童受不了熱水過燙痛哭,女童母親聽到後趕往浴室查看,看到熱水不斷往女兒身上淋非常痛心,趕緊送醫搶救。

 

▼2歲女兒丟洗衣機狂淋熱水3分鐘,離譜父遭起訴!圖/爆料公社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檢察官根據女童父親自白及供述,再參酌女童燙傷照照片,及保護令、診斷證明書等事證,指出女童父所為係犯刑法傷害罪嫌,屬家庭暴力防治法之家庭暴力罪,又被害人於案發時為兒童,女童父故意對其犯傷害罪,建請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,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。

 

▼2歲女兒丟洗衣機狂淋熱水3分鐘,離譜父遭起訴!圖/爆料公社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從5樓扔完男童再扔女童! 恐怖鄰居狠心奪2命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