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普悠瑪奪8命!董家二女兒自責…想摔死自己

2019/04/11 16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普悠瑪奪8命!董家二女兒自責…想摔死自己

去年普悠瑪翻軌悲劇,其中董姓一家人開心北上到三峽參加二女兒婚宴,原本結束後返回台東,但董爸認為難得遊台北,決定多留1天,不料卻搭上普悠瑪死亡列車,共有8人喪命。資深女星郭美珠近日則在臉書寫下長文,轉述董家二女兒在事發後受到嚴重打擊的強況,令人相當心疼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郭美珠在臉書粉絲團《台灣阿姐郭美珠》PO文批評「執政黨無能,台鐵無恥」,進一步提到董家二女兒在婚宴後聽到家人喪命的消息後,呈現崩潰狀態,「當場自己用身體摔地上,前摔後摔摔了一身傷,幾乎當場都快把自己給摔死了,自責自己是兇手, 哭喊中想把自己摔死」。

 

▼去年十月,台鐵普悠瑪列車意外翻車事故,釀成重大死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董家二女兒這樣崩潰的狀態,一直到遇到有一個通靈的人,告訴她爸爸有話說,且這個人明明跟家人不熟卻能一一叫出他們的名字,才慢慢的停止激烈的行為,後來她也一直跟著這些修道的人修聽佛學, 雖然不再那麼激烈的傷害自己,不過從此就沉默寡言;但郭美珠也提到,二女兒很奇怪的不知道為什麼沒來由的看到東西就猛吃, 一整天都在吃,好嚇人。

郭美珠心疼地說,說董家一家的慘案,大女兒算是最輕傷的,所以現在訴訟的事,就她一個人擔起來,又不太懂、又沒經驗,每次出庭就是傷心痛苦慘叫,還有難過生氣。她認為董家是因為一次失去了8個人,讓人比較關注,畢竟董家環境還算可以,不禁想問「其他死者的家屬呢, 可能更慘,死的是家裡的頂樑柱,連辦喪事都有問題,台鐵到現在還在推責任」。

 

▼去年十月,台鐵普悠瑪列車意外翻車事故,釀成重大死傷。(圖/翻攝自台灣阿姐郭美珠粉專

 

 

描述完董家狀況後,郭美珠沉痛地說,「父老鄉親們一定要支持他們,現在這些喪家正在水深火熱,你們為什麼不支持」,並怒批台鐵到現在還在推責任。

 

※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※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冥冥註定!普悠瑪狠奪董家8人命 三弟落海2度逃死劫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