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裹白布上吊:誰放屍體就找誰 家屬不敢收屍

2019/04/10 20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男裹白布上吊:誰放屍體就找誰 家屬不敢收屍

桃園市一名70歲古姓男子,因祖厝土地買賣糾紛打官司多年,去(2018)年底古男遭判敗訴,必須要拆屋遷地,他氣憤認為司法不公,讓他愧對祖先,在本(4)月9日晚間離家後失去音訊,隔日家屬發現古男在古厝裡上吊身亡,還裹著白布,上面寫著「誰將我屍體放下,我的冤魂就找誰!」嚇得沒有人敢收屍。

 YT廣告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古男6年前將位於新屋區三合院祖厝賣給親戚,親戚再轉售給第三方買主,沒想到交易完成後,古男才驚覺購地是連祖厝一起買走,只好走上打官司一途,與買主纏訟6年都沒有共識,沒想到此事會逼得他走上絕路,古男的女兒透露,爸爸為此非常自責,還曾揚言,「要拆就得踏過我屍體」,沒想到竟真的發生憾事。

 

▼古男相當自責古厝會被拆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9日晚間,古男獨自外出後就再也沒有回家,家人也都連絡不上他,10日上午家人在發現古男在古厝大廳上吊身亡,還身裹「爸爸是死在家裡,不用收屍,誰敢將我屍體放下,我的冤魂就找誰」的白布,家人嚇得連忙報警處理,完全不敢動到屍體。

 

▼敗訴讓古男走上絕路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古男的妻子表示,當初售出古厝實,對方都未說明賣地是連帶地上物一同出售,由於夫妻倆都沒有過書,也不懂法律相關證明文件,賣出會才驚覺大事不妙,祖厝將面臨拆除的危機,丈夫相當對此相當自責,自覺愧對祖先,更認為被欺騙,因此告上法院,但最後的結果卻不盡人意,讓丈夫的心情跌落谷底,而警方指出,初步排除有他殺可能,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處理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突想吃肉!爸媽出門弔唁 15歲兒廚房上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