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性侵13歲少女!他慘遭私刑 裸身下體噴辣椒水

2019/04/10 17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性侵13歲少女!他慘遭私刑 裸身下體噴辣椒水

改幫自己人討公道?桃園市蘆竹區一名18歲張姓男子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,7日張男交保後,遭受害者親友動用私刑,不但脫光張男身上衣物,還用辣椒水噴灑其私處,逼迫張男說出自己姓名與住址,且全程錄影上傳LINE群組,目前警方已將現場的12名加害者以恐嚇、傷害、強制等罪嫌送辦。

 YT廣告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網路上流傳一段私刑影片,只見張男全身赤裸站在草叢旁,一旁的人紛紛喝斥,要他站好不准躲,接著其中一人便拿出辣椒水,對著張男的下體狂噴,儘管張男驚恐喊「不要」,但一行人仍然沒有罷手,還要求張男報出姓名、地址,並質問他,「為什麼強暴人家,對方只有13歲也吃得下去」。

 

▼張男被帶到偏僻處,遭受害者親友全身扒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張男遭多人包圍,儘管被猛踹也不敢亂動,雖然有人出聲制止他們的暴行,但還是有親友氣不過,直接拿水壺往張男頭上砸,這段時間長達2分半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警方循線找到受害男子,發現他是7日剛交保的張男,疑似是因為受害少女的男友不滿張男交保,因此將他帶至富國路一處郊外動用私刑。

 

▼張男遭多人包圍,儘管被猛踹也不敢亂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目前已經傳喚12名動私刑的加害者製作筆錄,其中8人還未成年、4名成年人,10日已經依妨害自由、傷害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與桃園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偵辦,蘆竹分局也呼籲民眾,擅自動用私刑的行為是不被法律所允許的,如遭到不法侵害應該要循司法體系主張自己的權益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千毅被黑幫痛扁影片曝光? 專家抖驚人真相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