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16歲小女友分手 男遭10多人砍傷見骨

2019/04/10 14:53 字級:
讀稿
與16歲小女友分手 男遭10多人砍傷見骨

36歲的傷者,跟年紀只有16歲的小女友,因為分手、引發全武行。高雄新堀江十多名男女、當街亂鬥,拿棍棒刀械、砍殺一名男子的案件,傷者右小腿被砍傷見骨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打人男女:「不要打了,不要打了好不好,好了,你再打會死的。」


▼36歲闕姓男子與16歲小女友分手,而引發全武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群男女在中山民生路口的,停車場邊圍毆一名男子,伴隨著女子的尖叫聲,一群男女離開後旁邊立即有人上前關心,警方接獲報案趕至現場後,砍人的一群男女已經落跑,留下被砍傷的闕姓男子,倒在飯店的門口,右小腿被砍多刀,刀刀見骨,現場血跡斑斑,救護人員連忙為男子包紮止血,送上了救護車。


傷者闕姓男子 vs.救護人員:「我腳很痛 ,好深呼吸,我們在幫你處理了,我們在幫你處理了。」


▼男子全身多處挫傷,小腿也被砍得傷痕累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闕姓男子因為右小腿,被砍得傷痕累累而喊痛,全身也有多處擦挫傷,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,而他說不知道為何被砍。


記者vs.傷者闕姓男子:「(有人打你的嗎)對,(認識的人嗎)不認識,(幾個人打你)十多個,啊十多個十多個。」


而在路邊吃宵夜的民眾,目擊停車場突然間,有十多名男女追砍一名男子,也受到驚嚇。


▼十多名男女持棍棒和開山刀追砍闕姓男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很多人打一個人,就是打受傷的那個,男男女女開三輛車走,男男女女有十多人,開三輛車對,(你們看到的情形是怎麼樣),只有大吵大鬧,大吵大鬧。」

 

警方調查,這起街頭亂鬥的凶殺案,是因為被害人闕姓男子,與廖姓女子分手後,二人在臉書上發生糾紛,引發廖姓女子朋友不滿,雙方相約在停車場談判,一言不合爆發衝突,十多名男女持棍棒和開山刀,毆打追砍被害人,警方目前已傳喚,十多名涉案男女到警局調查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