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持刀搶4千塊請女友看電影 才10分鐘就被逮

2019/04/10 14:25 字級:
讀稿

大陸一名男子,為了請女朋友看台灣愛情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,不惜持刀闖入理髮廳,搶劫台幣4千塊,沒想到電影才開始10分鐘,就被警方逮捕,男子自嘲他為了請女友看電影、搶劫的經歷才是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。

YT廣告


警察:「別動,警察!別動,別動。」


▼男子為了請女友看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,持刀闖入搶劫理髮廳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警察扭住黑衣男子的手臂,強行壓制,讓男子無法掙脫,大動作逮捕,因為這名男子,搶劫當地一間理髮廳。


警察vs.理髮廳店主:「他有沒有在這裡抽菸,不知道阿。」

 

▼男子表示自己無固定收入,不惜搶劫也要請女友看電影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中國廣東佛山,一名男子到持刀闖入理髮廳,搶走900元人民幣,大約台幣4134元,犯案後不到4小時,隨即遭到警方逮捕,男子坦承會搶劫,全是因為想要看這部電影。

 

電影 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:「找個好男人,趕快結婚吧,那你娶我啊,我就不是個好男人。」


台灣愛情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,最近在中國上映,票房累計賣破9億人民幣,讓男子動了貪念,不惜搶劫也要請女朋友看電影。


▼電影開播10分鐘後,男子即遭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警察:「那時剛好40分,有電影在賣票,然後我們去問了售票員,就在入場那裏,一下子確定了他在2號廳。」

 

電影才開始10分鐘,男子就遭到警方逮捕,他不禁感嘆,自己的經歷,也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。


(封面圖/梨視頻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侶象山遭搶劫 檢警鎖定嫌犯偵訊中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