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6歲老婦慘摔頭露白骨 淡定兒:不嚴重

2019/04/10 09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106歲老婦慘摔頭露白骨 淡定兒:不嚴重

大陸黑龍江集賢縣當地一名最長壽的106歲婦人黃殿珍,2個月前因意外摔倒,頭部出現傷口,不過和黃婦同住的兒子卻沒有打算把母親送到醫院治療,導致黃婦的頭部現在出現了宛如鵝蛋般地大面積潰瘍,甚至還露出白色的頭骨,畫面十分目驚心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黃殿珍2個月前因意外摔倒,頭部出現傷口。(圖/《梨視頻》

 

《梨視頻》報導,黃婦的兒子聶學儉透露,母親在今(2019)年2月19日摔倒,當時眼見春節即將到來,再加上他當時見母親的頭部傷勢直呼「不嚴重」,因此就沒有送醫檢查。沒想到,隨著傷口逐漸結疤,黃婦不時就用手去摳傷口,結果傷疤剛結上就被摳破,才會導致傷口不但無法早日痊癒,狀況反而愈來愈嚴重。

 

▼黃婦頭部出現大面積潰瘍,甚至還露出白色的頭骨。(圖/《梨視頻》

 

眼見黃婦傷口日益嚴重,聶學儉曾找來鄉村醫生幫母親查看傷口,也詢問過醫生是否建議住院治療,「醫生沒說,這麼大歲數了,點滴他都不給打」。

 

▼聶學儉曾找來鄉村醫生幫母親查看傷口。(圖/《梨視頻》

 

至於母親若發生頭痛發燒,聶學儉就會給母親服用退燒藥或消炎藥,對於其他治療方法,他認為沒有必要多此一舉,「畢竟母親這麼大年紀了,活一天就舒服一天完事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《梨視頻》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逆子欠債持刀要錢 老母淚求:留1千看病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