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遭資遣 前員工雙斧劈門嗆老闆

2019/04/09 12:23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一間修車廠兼拖吊車廠,老闆一月起,接連被三名前員工闖入工廠毆打,因為老闆懷疑其中兩人挪用公款,另外一人來上班兩個月,連續被開多張紅單,屬於不適任員工。而不斷被前員工報復,老闆說他現在怕了,先躲起來,避免再被對方找到。

YT廣告

聽到老闆在裡面說要報警,男子火氣更大,手上斧頭繼續在門上用力的坎,兩把斧頭砍出一道道裂痕,今年一月,李姓嫌犯試圖拿斧頭劈開辦公室大門想要破門而入,但雙方恩怨還沒完,這個月5號又有人 闖了進來。

 

▼老闆拿出手機反拍,這次上門的是余姓男子,雙方僵持不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不過就在前一天,老闆又挨了打,許姓男子把老闆押出店門口外面拿起甩棍毆打,老闆跌倒後爬起來想追上去,但許姓男子出完氣,立刻跑得遠遠的。

 

▼許姓男子把老闆押出店門口外面拿起甩棍毆打,老闆跌倒後爬起來想追上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打人的三名男子,其實都是修車廠前員工,幫忙修車還有道路救援工作,拿斧頭的李姓男子是車廠老師傅,他帶了余姓和許姓男子進來工作,但余姓男子因為開拖吊車時,2個月內屢次被開紅單,李姓前員工和徐姓前員工,則是被老闆懷疑挪用公款,甚至趁工作時私下使用車輛,三人遭到解職,疑似因此對老闆不滿。

 

▼打人的三名男子其實都是修車廠前員工,三人遭到解職,疑似因此對老闆不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闆當時被甩裩打傷,頭部包了紗布,撕裂傷縫了5針,工作不愉快埋下衝突,前員工上門開打,老闆 如今怕他們再度上門,無奈暫時不敢回到店裡就怕再度受到波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