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害博士輕生 無悔意…2兒代父截肢

2019/04/09 08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酒駕害博士輕生 無悔意…2兒代父截肢

近年來,台灣社會酒駕撞死人的案例層出不窮,相關的懲處議題也受到關注。日前就有名命理師分享,自己曾經遇過一位母親找她求助,透露自己的寶貝兒子因為喝酒上路撞死了人,結果連帶害的孫子遭到報應,令她這個做奶奶的十分頭疼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台灣社會酒駕撞死人的案例層出不窮,相關的懲處議題也受到關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酒駕車禍的案件層出不窮,相關的賠償與法令問題也再次掀起討論,近日一名命理師廖美然就在談話性節目《新聞挖挖哇!》中分享,自己曾經遇過一位穿著相當華麗、高貴的太太找上門,但才一開口就開始嚎啕大哭,讓她嚇了很大一跳。約莫過了一小時後,對方的情緒才漸漸緩和,娓娓道出自己來到這裡的目的,這位太太愁容滿面地表示,自己的長孫因為自撞車禍造成雙腿受傷,必須截肢,而第二個孫子也難逃一劫,在17歲時騎機車自撞,目前正陷入到底要不要截肢的難題之中。

 

▼一名太太找上命理師,因為自己的兩個孫子都慘遭車禍,可能都要截肢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)

 

聽完對方悲慘的遭遇,廖美然於是看了這位太太她兒子的命書,結果發現了些端倪,便詢問她:「你兒子三年前好像有一個厄運?」這名太太才表示,當時兒子因為酒駕開車,意外撞斷了一名博士生的雙腿,結果隔了一年,博士生因為憂鬱想不開便輕生了,讓家屬心痛不已,但令人無奈的是,這名撞人的兒子毫無悔改之意,太太認為這兩起孫子遭遇的噩運或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,「因為兩個孫子發生意外時間,都跟博士生輕生時間一樣!」這段話讓在場來賓瞠目結舌,驚嚇直呼:「絕對別酒駕!」

 

▼這名太太表示,自己的兒子因為酒駕開車,意外撞斷了一名博士生的雙腿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)

 

聽完廖美然的分享,有網友留言:「不是不報,只是時候未到」、「爸爸欠下的要兒子還,太太的孫子真的運氣很差」、「17歲不該上路吧!根本連駕照都不能考」,但也有人認為,只是單純這名太太的孫子運氣不好:「這種命理聽聽就好,不用太在意」、「小心謹慎一點,才是最好的保身之道。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度酒駕!男再撞死軍人 判賠死者雙親531萬元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酒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