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女象山遇搶!劫匪亮刀狠嗆:不給錢就被捅

2019/04/08 07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男女象山遇搶!劫匪亮刀狠嗆:不給錢就被捅

台北市象山登山步道昨天(7日)晚間驚傳搶案!一對年輕男女昨晚9點多相約到信義區象山運動看夜景,沒想到卻遇見一名身穿風衣戴口罩的中年男子,手持水果刀要2人將身上的財物交出來,還緊抓著男生的手恐嚇:「不給錢,就被捅!」嚇得兩人將身上的700交出,嫌犯得手後離去,信義分局警方獲報已成立專案小組,全力追緝該名嫌犯。

 

YT廣告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信義區三兩事」發文表示,他昨天晚上大概10點多時,心血來潮跑去象山運動,剛好遇上了一對剛被搶劫完的男女,女生驚魂未定、嚇到快哭出來,男生則是對他透露,搶匪大概是50多歲的中年男子,穿著風衣、拿著水果刀,抓著男生的手說:「不給錢就要被捅」,然後他們就被搶了。

 

▼男生的手被搶匪抓到變紅。(圖/翻攝自《信義區三兩事》臉書)

 

原Po指出,這對男女被搶劫的地點是在象山永春亭往煙火平台的路上,那邊都比較少人走,所以很容易落單,但他當下仍有點訝異,因為該區一向治安都非常好,如今發生這種事,他要提醒附近的民眾多留意,千萬別落單走暗巷。

 

▼警方獲報趕到現場。(圖/翻攝自《信義區三兩事》臉書)

 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,初步調查發現,2名受害的男女皆20歲,由於散步地點人煙稀少,當時只剩2人在場,其中一人遭搶300元、另一人則遭搶400元,警方已經前往現場採證,將釐清劫匪身分,並將其逮捕歸案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信義區三兩事》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你打球我偷包!鎖定北台灣運動場 狂偷近百起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