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歲童墜26樓!摔地秒起身逃離 鄰居看傻

2019/04/07 12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6歲童墜26樓!摔地秒起身逃離 鄰居看傻

從26樓墜樓,生還機率是多少?大陸重慶一名6歲女童日前不慎從住家26樓墜落,但奇蹟卻發生了,女童不僅沒有喪命,還能獨自爬起來行走,附近居民見狀後嚇得目瞪口呆,趕緊帶女童就醫,經檢查後發現女童僅有右手骨折,身體並無大礙。

 

YT廣告

 

▼女童意外從26樓墜落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事情發生在2日,家住在重慶南川某個小社區的女童,午覺睡醒後找不到家人,加上家門又被反鎖,女童迷迷糊糊地爬出窗戶,因此,才會不小心從26樓墜落。根據監視器畫面可見,穿著紅色衣服的女童,從高樓重重地摔在停車場的遮雨棚上,造成遮雨棚破了一個大洞,令人感到奇蹟的是,女童經歷一場驚心動魄的意外,下秒竟淡定地自己爬起來,小碎步地離開事發現場。

 

▼遮雨棚被撞破一個洞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附近居民聽到巨大聲響,趕緊跑到外頭查看,並將女童送醫急救,經檢查後發現女童只有右手骨折,沒有生命危險,目擊者心慌地說「真的是太嚇人了,我們看到心都揪起來了」,社區管理員也透露,「不幸中的萬幸,還好有遮雨棚接住了,撿回了一條命」。

 

▼女童墜地後,還能自行爬起來行走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不可置信地說,「真是命大」、「命硬」、「幸好孩子沒事」、「真的是奇蹟耶」、「上天眷顧」、「會不會有內傷啊」,不過也有人氣噗噗地直呼,「不管怎樣,我就想知道家長是怎麼看護孩子的」、「平時一定要看好孩子」、「家長也太不負責了吧」、「用點心照顧小孩好嗎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浪視頻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車禍瀕死 亡嬤喊:賣勾睏阿!奇蹟甦醒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