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良婦拿滾燙熱水澆鵝蛋 鵝慘叫連連

2019/04/06 16:44 字級:
讀稿

彰化一戶養鵝的農家,從去年9月開始,他們發現鵝的蛋莫名減少,有時候還會破掉的情形,裝了監視器後發現,竟然是住隔壁的一對母子,故意拿滾燙的熱水來澆鵝蛋,造成鵝蛋壞死,甚至直接淋在母鵝的身上,把鵝燙到不斷慘叫,實在非常殘忍!農家看到這樣很心疼決定提告。

YT廣告


婦人提著一壺剛燒開的熱水,來到農舍,這時地上一隻鵝還在孵蛋,婦人竟然直接把熱水,往牠身上淋,當場發出慘叫聲,婦人淋完之後,若無其事走掉,幾隻鵝圍起來關心自己的蛋。


▼一名婦人提著一壺熱水到農舍,竟直接把熱水朝孵蛋的母鵝身上淋。(圖/翻攝自Xiao Yongqing臉書)

 

被害農家:「聽到那個鵝的叫聲,我真的揪了一天,昨天也睡不好,真的影響到我,不知道隔壁鄰居那種心態。」


只是婦人殘忍的行為,不只一次,每次都是提著滾燙熱水來,把鵝蛋活生生澆到壞死,甚至半夜,也會找兒子來,欺負這些鵝,農家是多次發現鵝蛋有缺,甚至破裂發臭,裝了監視器,才揪出副人惡劣行徑。


被害農家:「那個行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想,可是她的兒子,初期都在幫她媽媽把風,後來到晚上又參與去找鵝蛋,左右鄰居他是出名的不好相處的人。」


事發地點就在彰化員林,一處養鵝的農家,平常主人不住這裡,偶爾過來照顧這些鵝隻,但住隔壁的婦人,卻刻意闖進來,把鵝蛋弄死,這些鵝根本都無力反抗。


▼殘忍行為不只一次,婦人每次都提滾燙水將鵝蛋活活澆死。(圖/翻攝自Xiao Yongqing臉書)

 

被害農家:「還沒在倒的時候,牠看到那個人牠那個叫聲就是,跟叫我的聲音就真的不一樣,看鵝這樣子叫,我是真的有一點點不捨啦。」


動防所所長董孟治:「這個已經有違反動物保護法,第六條的規定,任何人不可以無故,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,這個罰責可以罰15000到75000。」


▼甚至趁半夜找兒子一同弄死鵝蛋。(圖/翻攝自Xiao Yongqing臉書)

 

婦人殺鵝蛋的行為,涉及虐待動物,而農家也決定不寬待,上法院提告,可憐的鵝從去年9月到現在,不曉得目睹幾次鵝蛋被殺,現在主人要跳出來,捍衛鵝蛋安全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Xiao Yongqing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