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米其林餐廳主管強壓工讀妹 頭埋男同事大腿間

2019/04/06 09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米其林餐廳主管強壓工讀妹 頭埋男同事大腿間

春酒是主管員工難得可以把酒言歡的場合,但米其林一星的港式餐廳卻被爆料,一名男性主管在春酒上喝開了,竟將一位女工讀生的頭強壓到男同事的大腿上,強迫「休息」,女工讀生的男友知道此事後氣憤不已,憤而向餐廳投訴男主管,也親自找男主管理論。

 

YT廣告

根據《蘋果新聞網》報導,一家米其林一星的港式餐廳上個月在台北典華飯店舉行春酒,台中店的員工們也北上同樂,在宴會期間,台中店一名女工讀生因不勝酒力,趴在桌子上稍作休息,未料這時有一位男主管疑似是喝醉了,竟直接將女工讀生的頭壓在隔壁男同事的大腿上,還說「好好休息」,女工讀生當時覺得很不舒服,只是為避免尷尬,才沒當場生氣,所幸這時剛好有同事找她,她才藉機離開現場。

 

▼男主管疑似是喝醉了才失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後,女工讀生將這件事情告訴男友,男友既生氣又心疼,因此用通訊軟體找上男主管理論,而男主管則是稱:「我那時把xx壓到別人的腿上休息,我和你說聲對不起。當下可能喝了酒,又在那氣氛之下,會以為沒有什麼。很抱歉我不應該那樣做。」

 

▼男主管稱在當時氣氛下覺得沒什麼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但男友聽完男主管的說法並未消氣,直呼:「我不懂什麼氣氛需要壓女生的頭,添好運沒那麼低俗吧!」因此轉向台中店店長申訴,但店長以「並非女員工本人出面」而不願正面回應,且態度差勁,令男友更加不滿,因此決定爆料媒體。

 

▼女工讀生對男主管行為感到很不舒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米其林一星的港式餐廳事後表示,目前已先將男主管停班停職,以便就此事調查、瞭解,而台中市勞工局就業安全科科長劉彩虹則指出,參加公司的尾牙、春酒,是職場的延伸性活動,若有員工因此感到被性騷,公司人資部得成立性平委員會受理,並做立即有效的處理,若當事人覺得公司處理不當可向該局申訴,對公司進行行政調查,必要時可依性平法十三條處以10萬到50萬不等的罰款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驚傳女運將遭襲胸「我不要!」網怒肉搜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