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刺死女友!狠男跳樓變殘廢…下場曝光

中央社 2019/04/03 17:1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刺死女友!狠男跳樓變殘廢…下場曝光

台中市呂姓男子2年前因不滿越南籍黎姓女友提出分手,持刀將對方刺死後,跳樓自盡不成反而半身殘廢,台中地院今(3)日依殺人罪判處他14年徒刑、褫奪公權4年,可上訴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台灣台中地方法院判決書指出,60歲呂姓男子與越南籍黎姓女子為男女朋友,黎女與越南籍同鄉一對夫妻,在台中市豐原區經營小吃店,黎女居住在小吃店樓上。

 

黎女因欲結束與呂男間的關係,漸與對方疏遠,但呂男不願分手,民國106年10月2日晚間10時多,呂男前往小吃店質問黎女為何不接電話,經黎女安撫表示下班後將打電話聯絡而離開。

 

隔日凌晨12時多,呂男撥打電話給黎女,但對方未接聽電話,同日凌晨1時多,呂男憤而持一把短刀前往小吃店,並到黎女的房間理論,因黎女提出分手而雙方發生口角,呂男突然持刀刺向黎女的胸部,並接續猛刺多次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黎女因胸部及背部多處因銳器傷害,導致心臟及肺臟大量出血,最終因心因性休克與出血性休克而死亡,呂男犯案後從小吃店3樓跳下試圖自盡,造成股骨頸、足踝關節等處骨折,經路人發現後報案。

 

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黎女陳屍在3樓房間內,並將呂男送往醫院救治,呂男因此造成半身殘廢、行動不便,無法自理生活,檢方偵辦後依殺人罪嫌將他起訴。

 

台中地院法官審理後,審酌呂男雖無前科,但犯案手段凶殘、殺意甚堅,且至今未與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,今天依殺人罪判處14年徒刑、褫奪公權5年,全案可上訴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惹毛我了!正妹遭割喉亡 渣男友:拜金女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