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保母悶19分鐘亡 父淚崩:再回來當我兒子

2019/04/03 12:44 字級:
讀稿

這回托嬰中心保母,涉嫌悶死男嬰,媽媽在臉書上心痛po文寫下,老天爺在愚人節開了大玩笑,指控保母難道不知道他哄睡方式,是會致命嗎?即便相驗時雙方碰面,保母下跪磕頭,但男嬰母親仍難以接受。有網友更肉搜了保母住家,不過卻撲空,警方就怕亂用私刑,趕緊到場勸離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▼網友肉搜出保母住家,大批人聚集。(圖/翻攝自協心臨時粉絲團)

 

深夜一群網友,站在公寓前,搞得連警方來了,就是因為有人肉搜出,涉嫌悶死男嬰的保母,就住在這。


不過撲空,保母沒住這,警方也勸離,就怕民眾亂用私刑,因為,這一幕幕的影像,任誰看了都不忍。


還原整起案發經過,保母下午1點07分,抱住男嬰頭部,悶在胸懷,下半身則是鎖住他小小身軀,讓他怎麼反抗,都無法掙脫,被整整壓制了19分鐘,1點26分,沒任何反應,保母離開,2點16分,廚工發現異常,保母衝進教室CPR,母親則在15分接到電話,趕到醫院,但急救了1小時,3點29分,宣告不治,即便相驗,保母一看到母親,下跪磕頭,但再也挽不回。


▼保母抱住男嬰頭部,再將它悶在胸懷中,壓制了19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保母跪在地上一直跟媽媽,說對不起,之後我們在辦公室有聽到,保母在外面,有用力磕頭撞地板的聲音。


▼父親於臉書PO文,字字句句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男嬰的父母親,也在臉書上po文,母親沉痛地寫下,老天爺在4月1號,開了很大的愚人節玩笑,早上還笑咪咪的小天使,卻跟我永遠道別,覺得是個夢,直到醫生表示急救60分鐘,無生命跡象,不得不承認這個夢,希望永遠醒不來。父親也寫下,親愛的oo,爸爸真的真的好愛你,每天都好想你,爸爸也對不起你,沒能好好保護你,要再回來當爸爸媽媽的兒子,讓爸爸媽媽好好再愛你一次,字字句句,道出為人父母的不捨,只盼望檢警,能調查出真相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逆轉!保母狠壓19分鐘逼入睡 男嬰疑悶死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