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年前被呼巴掌!虎媽闖教室替愛女出氣

2019/04/03 09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
家長對孩子的教育很重要!台南一名媽媽因不滿小四女兒遭同學甩巴掌,日前帶著姐妹淘到女兒教室,當著全班師生的面,要求女兒打同學的耳光,並全程將過程給錄下,事後還寫了一封信給對方家長,稱欠巴掌債還巴掌債,「為母則強,反霸凌」,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嘩然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這名媽媽在臉書PO文指出,女兒2年前選上話劇女主角,被第二女主角當著全班的面甩了一巴掌,她認為如果選擇和學校談,只會聽到一些道歉的話了事,於是她決定「欠巴掌債還巴掌債,比較快」,並表示後續會衍生什麼狀況,她都會欣然接受。她1日帶著姐妹淘和女兒到學校,在老師還來不及反應過來,便要女兒直接甩對方巴掌,此舉嚇壞全班師生,她之後還不斷叮嚀女兒:「學會自己保護自己,做錯事可以受處罰,沒有錯事,不能白白受欺凌」。

 

▼這名媽媽不滿女兒長期遭霸凌,帶人前往教室動私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透過先前曝光的影片可見,這名媽媽在教室內不斷催促女兒「大力打她,用力打下去,她有多大力打你,你就多大力打回去…」,女兒一開始緊張不敢動手,在媽媽逼迫下才揮出第一巴掌,但是卻打到一旁的窗簾,於是她再度要求「給我用力打」,女兒才揮出下一巴掌打中同學左臉頰,一旁的老師還沒弄清楚狀況,頻頻打圓場,「等下等下什麼事,先出去外面討論一下好不好」。據了解,這名媽媽不滿女兒2年來不斷遭到女同學的騷擾和欺負,女兒遭到甩巴掌,但是對方家長卻總是以小孩有情緒障礙為由敷衍,她認為小孩如果是特殊生就應該去特殊班就讀,不管什麼理由,自己的女兒都沒有道理活該被欺負,「她長期霸凌全班同學,老師也都拿她沒辦法」。

 

▼這名媽媽到女兒教室理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校方證實確有此事,校長表示,教唆女兒打同學的媽媽,最近聽女兒提到在校拿到獎狀,但又怕被同學打,認為是2年前的女同學打她女兒,讓女兒留下陰影,決定帶著2個姐妹淘到學校動私刑,還全程錄影,上傳網路,另外還寫了一封信給對方父母,表明「巴掌債巴掌還」,並指出罵完賞人巴掌的女同學後,「她又來嗆我女兒,說國家規定,只有父母才能打小孩,可惡吧!我只能說,以後請她要打人的時候,眼睛放亮,打聽一下對方,她打錯人了」。

 

▼這名媽媽寫了一封信給打人同學的家長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被打女同學的家長接到老師報告後,到校馬上報案,帶女兒驗傷打算提告,而校方也啟動入班輔導機制、通報校安事件,除針對2名女學生,也對2班級學生進行輔導。原本想邀請雙方家長溝通協調,但遭到教唆女兒打人的媽媽拒絕,至於被打女同學的媽媽表示,會利用清明連假冷靜思考後再說。

 

▼這名媽媽要女兒以巴掌還巴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消息傳出後,引發網友兩面意見,有些人支持媽媽的做法,「如果是我的孩子被呼巴掌,我也會這樣做」、「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,將心比心嘛!誰願意自己的孩子被欺負啊!」、「媽媽很勇敢很棒,絕對要反霸凌」、「真的無法接受小孩遭受霸凌這件事,支持你的做法」、「打得好,有種打人就要有本事挨打」,不過也有人不認同,「出了一口氣無價,代價是官司纏身」、「妳爽一陣子,後悔一輩子」、「我覺得媽媽這樣做不對,甚至公審,不也是另一種傷害」、「如果是我,我會叫警察把妳抓走…」、「少來用反霸凌掩飾自己的行為,還自以為正義」。

 

據悉,這名媽媽帶人到班級教唆女兒打同學巴掌已經觸法,依刑法第277條第1項普通傷害罪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1000元以下罰金,屬告訴乃論。其次刑法第304條第1項強制罪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300元以下罰金,非告訴乃論罪。另刑法第309條以強暴犯公然侮辱罪可處拘役或300元以下罰金,若以強暴犯前項之罪者,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500元以下罰金,但屬告訴乃論罪。而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第85條第1項規定,成年人教唆、幫助或利用未滿18歲之人犯罪或與之共同實施犯罪者,依其所犯之罪,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。

 

●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●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六女檢舉作弊 導師竟強迫公開道歉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