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當兒面性侵癌妻 軟飯男狠酸:你媽快死了

2019/04/02 20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當兒面性侵癌妻 軟飯男狠酸:你媽快死了

台北市黃姓男子婚後長達10多年都沒有工作,也不幫忙分擔家務,一家的開銷全仰賴妻子的工作,黃男不但沒有體恤罹患癌症的妻子,甚至還嫌棄「妳兼了2份差,怎麼還會不夠用?」兩人因此鬧離婚,不過,黃男竟惱羞成怒,在未成年的孩子面前性侵妻子,甚至告訴兒子「你媽媽快死了」。士林地院判准離婚,黃男每個月得支付1萬3500元的扶養費,黃男不滿上訴,遭高等法院駁回,維持一審判決。

 

YT廣告

黃妻指控,和黃男結婚後育有2名兒子,但丈夫10多年來不曾賺錢養家,沒有擔起一家之主的責任,就連家事也都不幫忙打理,導致她不僅一個人照料孩子、處理家務,甚至還要辛苦地兼2份工作維持家庭的所有開銷。多年的辛勞讓黃妻的身體再也無法承受,在2012年時檢查確診罹患癌症,未料,黃男不但沒有體恤,甚至還大言不慚地對黃妻說「妳兼了2份差,怎麼還會不夠用?」字字句句戳進黃妻的內心。

 

▼黃男當兒子的面前性侵妻子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心灰意冷的黃妻在2017年5月與黃男討論離婚一事,不料卻發生口角,黃男竟強行拖著黃妻到房間,完全不顧小孩在一旁,直接脫褲子性侵,期間黃妻不斷掙扎,事後害怕得趕快報警處理,此外,黃妻還被丈夫逼迫交出住家鑰匙,面對丈夫誇張的行為舉止,黃妻只好帶著兒子回娘家居住,夫妻倆從那時就分居至今,黃妻認為婚姻不可能再繼續維持下去,因此訴請離婚。

 

▼法官認為黃男漠視黃妻的人格尊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庭訊時,兒子也出面證實,表示家庭的開銷都是由媽媽支付,且從小就是由媽媽接送上學,爸爸只是在家「有時掃掃地」。至於性侵事件,兒子激動地說,發生當天有聽到媽媽的吼叫聲,「有看到爸爸做出脫褲子、親吻的動作」,期間媽媽還不斷發出求救聲,後來兒子就馬上打電話報警。此外,兒子還透露爸爸曾提醒「你媽壽命不長,快死了」,調侃媽媽的病情。

 

▼黃妻受不了黃男的誇張行徑,因此決定訴請離婚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士林地院一審判准兩人離婚,此外,黃男每個月得支付1萬3500元的扶養費,不過,黃男不滿上訴。對此,高等法院法官認為,黃男的行為已經是漠視妻子的人格尊嚴、不重視妻子的性自主權,加上黃男當兒子的面嘲笑黃妻的病況,因此駁回黃男的上訴,維持一審判決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逼交原味內褲!怪癖夫嘿咻到一半…狂暴打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