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怒殺小王隱姓埋名20年 卻敗在這個路口

2019/04/01 21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他怒殺小王隱姓埋名20年 卻敗在這個路口

新北市61歲張姓男子20年因懷疑妻子外遇,一氣之下涉嫌持尖刀刺死李男後逃亡,多年來隱姓埋名靠著打零工過活,沒想到去(2018)年12月深夜騎乘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被警方攔下,通緝身分才終於漏餡,新北地檢署今(1)日依殺人罪嫌起訴。

 YT廣告

▼張男涉嫌持尖刀刺死李男後逃亡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檢警調查,張男1997年至1998年間因發現妻子經常徹夜未歸,便懷疑妻子偷情,直到1998年1月的某天晚上,張男又見妻子不在家,騎車外出尋人,結果看到枕邊人與李男子走得很近,頓時醋勁大發上前質問,3人因而發生爭執。當時張男暫時離開現場後,隨後手持尖刀又折回原處,等到李男在住處樓梯間現身,喊住對方後,便朝他頸部砍殺,李男事後因傷重送醫不治死亡。

 

▼張男20年來過著隱姓埋名的日子。(圖/警方提供)

 

張男案發後四處藏匿,甚至潛逃南投草屯落腳,逃亡20年過著沒身分的日子,直到去年12月,張男以為追訴權時效已過,未料其實距離追溯期還有4年,便大膽騎機車上路,因途中沒有二段式左轉被警攔查,一開始還遲遲不肯報上真實姓名,謊報他人名字,謊言被戳破後才因此落網。

 

▼張男辯稱沒有殺人意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張男落網後則供稱,承認有和李男發生爭執衝突,同時也辯稱只是想給對方一個教訓,沒有殺人意圖,且對犯行感到後悔,也願意賠償李男家屬,但最後仍被檢方依殺人罪起訴。

 

(封面圖/警方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法網恢恢!賓士無照拒檢自撞邊坡 原來是通緝犯還酒駕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