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OL酒醉倒家門!被管理員撿屍脫光共枕眠

2019/04/01 11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OL酒醉倒家門!被管理員撿屍脫光共枕眠

台北一名妙齡女子去(2018)年7月酒醉後返回租屋處,不過卻找不到鑰匙,乾脆睡倒在租屋處大門口,這時住在樓上的房東弟弟凌姓男子正好也酒醉返家,見到女子竟起了色心,用備用鑰匙將女子送進房間後,便將她脫光,自己也脫光共眠,而這一幕被因為擔心而前來的女方友人撞見,友人當場驚叫,凌男被嚇得落荒而逃,女子則對凌男提告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法將凌男起訴。

YT廣告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妙齡女子在台北市中山區工作,並在公司附近租屋,該租屋處房東平時將租屋管理工作交由弟弟負責,同時弟弟也擁有房客的備用鑰匙。去年7月女子和同事聚餐飲酒後,返家時一直找不到自己的鑰匙和手機,卻又不勝酒力,最終睡倒在大門口,而不久後,酒醉的凌男正好返家,看見倒地的女子,就使用備用鑰匙將她送回家。

 

▼女子酒醉斷片,慘被住處管理員撿屍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久後,女子同事發現女子將包包忘在聚會場合,租屋處鑰匙和手機都在裡面,擔心她沒有鑰匙回不了家,卻又聯絡不上她,因此同事通知女子的男性友人將包包送回女子住處,友人聽聞後也馬上飛奔到女子住處,沒想到進門後竟發現女子全身赤裸躺在床上睡著,身旁還有一名裸男緊抱女子,友人見狀嚇得驚叫出聲,而赤裸的凌男也被嚇醒,接著連衣服都沒穿就驚慌逃竄,女子事後也氣得報案。

 

▼凌男嚇壞,連衣服都沒穿就跑走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獲報後將凌男送辦,不過凌男辯稱,他好心將女子送回家,兩人在酒精催化下才會互相愛撫,強調他和女子是你情我願,且沒有發生性關係,不過女子表示自己酒醉斷片,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檢警調閱走廊的監視畫面,發現凌男將醉倒的女子扛回住處後,就沒有再出來,直到女子友人進房後,凌男才一臉驚慌,一絲不掛的衝出來,最終檢方不採信凌男說法,依趁機猥褻罪將他起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、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醒來衣服遭脫光」 勝利淫片受害女子首度現身!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