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單手抱嬰 手扶梯才走兩步…兒墜3樓斃命

2019/04/01 09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媽單手抱嬰 手扶梯才走兩步…兒墜3樓斃命

帶小孩搭手扶梯千萬要注意!廣東省一名婦人上(3)月30日帶著2個孩子到東莞市一處大賣場逛街,其中小兒子才3個月大,沒想到,搭手扶梯時婦人一時沒有站穩,她僅用單手抱著的男嬰竟從她手中脫落,下秒男嬰直接從3樓重重墜落,當場斃命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《梨視頻》報導,當時婦人和大兒子一同搭乘手扶梯,而婦人的左手還抱著男嬰,只見畫面中,站在手扶梯外側的婦人正帶著2個兒子準備從4樓往3樓,怎料,婦人疑似沒有沒有站穩,站上手扶梯大約3秒鐘時突然左右晃動,接著重心往左側一偏,婦人失去平衡之下,原本抱在左手的男嬰就這樣意外鬆脫,直接從3樓墜落。

 

▼一名婦人帶著2個孩子到東莞市一處大賣場逛街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

 

▼婦人疑似沒有沒有站穩,原本抱在左手的男嬰就這樣意外鬆脫,直接從3樓墜落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

 

婦人見狀嚇壞,立刻帶著帶著大兒子狂奔到1樓,遺憾的是,年僅3個月大、脆弱的男嬰根本不堪如此重擊,早已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婦人看到自己的寶貝兒子一命嗚呼,抱著大兒子蹲在地上痛哭失聲,而救護車和醫護人員隨後也趕到賣場進行搶救,但男嬰仍回天乏術。事後,賣場用看板將事發現場圍起來,並用白布蓋住男嬰屍體。消息曝光後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不少網友痛批這名婦人沒有危機意識,更不該僅用單手抱著男嬰搭乘手扶梯,無奈婦人再多的懊悔,也換不回寶貝兒子的生命。

 

▼婦人見狀嚇壞,立刻帶著帶著大兒子狂奔到1樓,但脆弱的男嬰早已一命嗚呼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

 

▼醫護人員隨後也趕到賣場進行搶救,但男嬰仍回天乏術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逆轉?失業男傳沒錢多買機票 公主抱從4樓扔妻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