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拍女模遭性侵勒斃!棄屍地點驚傳靈異

2019/03/31 15:16 字級:
讀稿

歷史上社會奇案層出不窮,現在《東森新聞》要帶您來回顧,前(2017)年的這個時候,台北市一名陳姓外拍女模接了宣傳照工作,沒想到走往死亡之路!她被閨蜜的詐欺慣犯男友程宇,假攝影、真性侵,最後慘遭勒斃棄屍,身上財物都被拿走,當時嫌犯被逮謊稱是跟梁姓女友,也就是死者閨蜜聯合殺人,誤導檢警辦案,害死者閨蜜一度被網友霸凌,《東森新聞》透過以下這則新聞,帶您重回現場。

YT廣告

▼陳姓外拍女模遭性侵,勒斃棄屍在南港「萬象大樓」地下1樓廢棄商場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美外拍是模特兒日常工作,但一通邀約電話,卻讓女模再也回不了家,檢警採證地下室女模遺體死亡多時,脖子有繩子,內衣褲不翼而飛,現場有拖行痕跡,錢、信用卡全不見,是誰搜刮財物,性侵殺人?

 

信用卡遭盜刷,手機GPS在台中,警方發現這名叫做程宇的男子涉有重嫌,在女模遇害前一起到超商,案發後,他獨自搭車下台中跟女友約會,盜刷女模信用卡。

 

▼詐欺慣犯程宇誘騙女模外拍,將人勒暈後性侵,再拿女模背包背帶勒斃棄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凶嫌程宇:「是不是早就有計畫了?是不是打算劫財又劫色啊?為什麼要殺人啊?為什麼要殺她?」

 

露出詭異笑容,辯稱缺錢花用動手,緊咬女友,也就是女模閨蜜,合謀殺人,誤導辦案。

 

記者vs.凶嫌程宇女友:「為什麼要幫男朋友做這種事情?妳們之前有什麼嫌隙嗎?是不是預謀?」

 

▼程宇說謊誤導檢警辦案,害梁姓女友一度被網友霸凌(圖/翻攝自梁姓女子臉書)

 

女模閨蜜還被冠上蛇蠍女,當時PO文澄清,慘遭網路霸凌,警方抽絲剝繭,排除她犯案,狡猾凶嫌說謊嫁禍他人,毫無悔意,女模家屬無法接受。

 

陳姓外拍女模母親:「縱使他(凶嫌)判100個死罪,我就覺得還是不夠的。」

 

一起命案徹底摧毀兩個家庭。

 

凶嫌女友母親:「畢竟很冤枉,被關3、4天,一個小孩子,你看那麼(無辜),忘記就好,不要再提這件事,讓她再傷痛一次。」

 

一審判程宇無期徒刑、褫奪公權,上訴二審,高等法院還在審理中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程宇誘騙女模外拍,將人勒暈後性侵,再拿女模背包背帶勒斃,棄屍在這棟大樓,地下一樓荒廢商場,事發兩年了,商場依舊沒有規劃,荒廢中。」

 

還傳出無人電梯會自動停到一樓,讓人不寒而慄,想外拍賺錢,誰能料到,一通電話掉入致命陷阱,天人永隔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姓外拍女模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南港小模性侵慘死!神秘人士「超俗價」急買猛鬼凶宅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