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寶堅尼逆向撞油罐車!2駕駛受傷卡車內

2019/03/31 11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藍寶堅尼逆向撞油罐車!2駕駛受傷卡車內

南迴公路台9線466.5公里、往屏東方向的草埔路段,31日上午8時許,發生一起超跑和油罐車相撞的嚴重車禍!一輛車價超過千萬的藍寶堅尼跑車,疑因跨雙黃線逆向超車,與對向中油油灌車對撞,撞擊力道相當大,導致油罐車180度翻落山谷,而藍寶堅尼的車頭也幾乎全毀,事發後,警消已趕抵現場並釐清事故原因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南迴公路台9線發生一起超跑和油罐車相撞的嚴重車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▼中油油灌車翻落山谷。(圖/翻攝自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一輛才剛掛上臨時車牌的藍寶堅尼與油罐車發生碰撞,強大撞擊下,藍寶堅尼車頭整個凹陷全毀,油罐車甚至直接翻落在山谷,呈現「四腳朝天」的狀態,畫面慘不忍睹,而藍寶堅尼駕駛因雙腳卡住一度受困於車內,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,已將2名駕駛救出,所幸2人意識皆相當清楚,送油罐車駕駛受擦挫傷,藍寶堅尼駕駛則疑似有腿部骨折狀況。

 

▼一輛才剛掛上臨時車牌的藍寶堅尼與油罐車發生碰撞。(圖/翻攝自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

 

警方調查後認為,肇事原因初步研判,是藍寶堅尼跨雙黃線逆向與對向油罐車發生碰撞,導致油罐車失控摔落邊坡下,不過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。這起事故也連帶使該路段附近交通受到影響。

 

▼藍寶堅尼車頭整個凹陷全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、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警追毒販撞飛女騎士 1年後慘況曝光惹鼻酸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