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日式名店「嵐山食肆」遭離職員工兩度洗劫

2019/03/30 22:28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西門町知名日本料理店「嵐山食肆」,近期遭到離職員工兩度潛入洗劫,而且這名嫌犯除了偷東西之外,還把監視器主機搬走,想要湮滅證據,甚至還把當初投的履歷一併帶走,但他的身影還是被巷口的監視器拍下,身分也曝光,店家報案後,發現他原來是一名通緝犯,專門挑日本料理店應徵,再趁機洗劫,光是在雙北地區就有多家名店受害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台北市知名日本料理店「嵐山食肆」遭離職員工兩度洗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打開噴槍,細細炙燒新鮮鮭魚肉,上頭的明太子醬隨著高溫舞動,另外還有色彩繽紛的散壽司,西門町這家日本料理名店,靠著創意菜單吸引目光,但是最近卻被離職員工,上門洗劫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:「當時這名嫌犯利用工作的機會,打了一把店內的備份鑰匙,並且利用這把鑰匙進到店裡頭來行竊,還把監視器主機拔走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沒想到在離開的時候,卻被巷口的監視器拍下他的身影。」

 

被害店家老闆藍先生:「他的穿著,就是之前離職那位員工每天的穿著,他的迷彩包、背心外套,跟他的迷彩鞋。」

 

透過衣著特徵,鎖定犯嫌身分竟然就是店裡的離職員工,而且他還不是第一度行竊,這名29歲的林姓男子,2月14日到店內應徵,做沒幾天就開口,因為手頭緊希望薪水改用每周領,店家也同意,但2月28日他就丟下鑰匙說不做了,晚上就用備份鑰匙潛入店內,偷走8000多元現金,還拔走監視器硬碟,半個月之後,3月14日他二度行竊,偷走現金將近30000元,更直接把監視器主機搬走。

 

▼上班不到1個月,男子喊要辭職,偷打備份鑰匙行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店家老闆藍先生:「警察請我去把他的身分確認,去找他的履歷,就發現所有員工的基本履歷都在,只有他的不在。」

 

嫌犯心思細膩,偷走員工資料,避免真實身分曝光,但還是意外被隔壁商家的監視器拍下,店家報案後發現這名嫌犯利用應徵工作,洗劫餐廳已經不是第一次,雙北市有多家日本料理店受害,而且清查過後,他身上還有詐欺與竊盜通緝紀錄,如今把事件曝光,希望不要再有同業受騙上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