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低收姊妺捲聯結車輪下 姊脫困喊:我的眼睛

2019/03/28 08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低收姊妺捲聯結車輪下 姊脫困喊:我的眼睛

台中市大里區26日發生車禍,一對胡姓姊妹花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,前往醫院探望該開刀完的阿嬤,沒想到返家行經內新橋時,與一輛半聯結車發生碰撞,造成20歲騎車的姊姊頭部遭輾,顱內出血、顱骨骨折,仍在加護病房救治,院方已發出病危通知,17歲的妹妹則全身擦挫傷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詳細肇事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。

YT廣告

霧峰警局表示,這起車禍發生在26日下午3時許,44歲黃姓男子駕駛半聯結車由新仁路直行,準備開上內新橋時,突然聽到碰撞聲,下車查看發現左後輪輾過一輛電動輔助自行車,造成胡姓姊妹受傷,2人一度受困輪下,騎車的姊姊還被車輪輾過,因顱骨骨折、顱內出血,加上手腳骨折,傷勢十分嚴重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院方並開出病危通知,而後座的妹妹全身也多處擦挫傷,驚魂未定。

 

▼台中大里發生車禍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據了解,胡姓姊妹生長在單親家庭,由於家中經濟狀況不佳,是政府列冊的低受入戶,母親一人撫養4個女兒長大,一家人全靠她打零工維生,而阿嬤日前因開刀住院,姊妹倆特地騎車到醫院探望,怎料回家途中發生意外,造成姊姊命危住院。醫師表示,姊姊的眼角膜破裂、水晶體破損,即便脫離險境,未來也恐將失明。妹妹回憶事發經過,當時她們騎上內新橋的機車優先道上,前方並沒車,但沒多久就聽到碰撞聲,接著就被捲入後方曳引車輪下,2人相互幫忙脫困,隨後聽到姊姊大喊:「我的眼睛看不到了!」

 

▼一對姊妹花遭捲入輪下,雙雙受傷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警方表示,肇事的黃姓駕駛供稱,他開著聯結車自新仁路直行上內新橋,突然聽到碰一聲,立即下車查看,才發現與姊妹倆發生擦撞,並不知怎麼會撞上,目前已初步排除雙方酒駕,但因胡姓姊姊還無法做筆錄,加上附近路口監視器未拍到事發經過,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禍遭撞腿骨! 女模哽咽控肇事者談理賠消極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