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親爸禁玩電玩 國三生跳樓亡!生日變忌日

2019/03/25 14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單親爸禁玩電玩 國三生跳樓亡!生日變忌日

彰化縣溪州鄉一名鄭姓男國三生疑沉迷電玩,單親爸眼見學校段考即將到來,兒子卻一直在打電玩,一氣之下將電腦螢幕關掉並把主機收起來,父子為此發生衝突,怎料,當晚(23日)鄭男竟憤而從住家3樓神明廳一躍而下,當場頭部墜地、血流如注,送醫搶救後仍不治,而事發當天正好是鄭男的16歲生日,卻變成忌日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鄭姓國三生母親2、3年前與其父親離婚後,他與小1歲的妹妹都由爸爸獨力撫養,鄭父也一直很疼愛2個兒女,而鄭男平時個性樂觀、課業成績也不錯,疑似是近日課業壓力大,因此開始沉迷線上遊戲,再加上叛逆期,情緒不穩,才會縱身跳下,鄭男的爸爸跟祖父母收到噩耗都相當難過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由於鄭男適逢學校段考,5月又要參加會考,卻一直打電動不顧課業,鄭父看了憤怒不已,才會強行將電腦關掉,父子倆便起了衝突。

 

▼鄭姓男國三生疑沉迷電玩,讓鄭父相當不滿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由於鄭父因務農必須早起,他將電腦收掉後先行休息,沒想到鄭男竟動了輕生念頭,寫下遺書後,就從家中3樓神明廳一躍而下,而鄭男的阿公因為到外地旅遊,深夜才返家,沒想到一回家就驚見孫子倒臥血泊中,嚇得趕緊報警。另外,校方透露,鄭男23日中午才跟同學慶生聚餐,完全無法料到鄭男會一時衝動輕生,據悉,鄭男去年暑假到綠島旅遊時,因車禍受傷住院,無聊之餘才開始迷上線上遊戲,怎料卻發生憾事,對此鄭父也相當自責、心痛。校方指出,鄭父雖然是單親家長,但他非常關心孩子的成長,學校任何親職座談必到場,擔心喪子之痛可能讓他無法承受。
 

▼鄭男父子平時感情不錯,沒想到這次起爭執後竟發生憾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鄭父將電腦收掉,卻讓鄭男動了輕生念頭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疑殺大21歲女友後自殘 倒臥血泊中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電玩 考試 輕生 跳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