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剎不住!休旅車失控畫面曝光 酒駕墜20m亡

2019/03/24 12:57 字級:
讀稿

今天24號一早新北市一名咖啡機業務開車載女友上班回程,前往公司途中行經台65快速道路,竟然失控衝越護欄後,連人帶車墜落近20公尺橋下,車輛撞得面目全非,這名業務則是送醫不治,經過警方初步抽血檢測確認他酒駕,酒測值1.2,如今墜橋驚悚監視器曝光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台65快速道路上,一早七點多車來車往,一輛休旅車卻突然跨越車道,失控往橋邊護欄撞,畫面驚悚,車禍下一秒,駕駛連人帶車墜落橋下。

 

▼一早七點多一輛休旅車卻突然跨越車道,失控往橋邊護欄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輛撞得如同廢鐵,當時駕駛生命跡象微弱意識模糊,送醫搶救宣告不治,只是車輛怎麼會在橋下撞毀,警方釐清,竟然是從距離超過五樓高的台65快速道路上墜橋。

 

車輪車殼零件散落一地,連路燈都被撞斷再往橋下看,事故的休旅車摔落橋下幾乎全毀,送醫不治的駕駛,抽血檢測酒測值高達1.2。

 

▼警消到堤外公園,緊急破壞車體,救出車禍受困的駕駛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當時駕駛從台65快速道路上,衝越護欄之後,墜落到10多公尺高的新莊堤外公園上,我們看到車禍現場,車輛面目全非,一旁都是噴飛的車殼零件還有車內物品。」

 

警方在現場採證,車內安全氣囊爆開,死者的外套、公司本票、出貨單等也噴出車外,還發現一張咖啡機業務的名片,聯繫家屬後證實死者身分,進一步釐清,當時他在台65快速道路上往板橋方向,疑似打滑翻車墜橋,送醫不治。

 

▼事故的休旅車摔落橋下幾乎全毀,送醫不治的駕駛,抽血檢測酒測值高達1.2。(圖/東森新聞)


36歲的陳姓死者,臉書大頭照放跟愛車的合照,他是義大利咖啡機業務主任,一早載女友上班回程,前往公司途中,酒駕自撞墜橋身亡,臉書上介紹自己是義大利咖啡機,台灣區金牌小業務。

 

警方回應,死者父親過世、母親生病,事發後聯絡上女友跟姑姑,一早意外墜橋沒了命,警方持續釐清案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少飆BMW見女友 撞飛18歲男…飛30米慘死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