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奔KTV想做S 極品酒店妹一開口…男急落跑!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2019/03/23 10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奔KTV想做S 極品酒店妹一開口…男急落跑!

話不投機就落跑?一名男子到酒店消費時,被一名美艷的女服務生煞到,就把她帶到外面KTV唱歌,未料對方明明沒喝醉卻與無論次,男子便決定落跑,後來女子也不付錢,2人雙雙被KTV提告詐欺。

 YT廣告

 ▼一名男子到酒店,相中一名外型姣好的服務生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畫面/Pixabay)

 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一名陳姓男子去年5月和朋友至台北市中山區一間知名制服酒店消費,看見一名身材窈窕、長相出眾的20多歲陳姓女子,在服務生中堪屬極品,陳男被她的美貌所驚豔,打聽她能否做S後,決定帶她出場,2人接著跑到附近的錢櫃KTV狂歡。

 

▼2人道KTV續攤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進入KTV包廂後,陳男發現陳女講話毫無邏輯,不但聊不起來,甚至答非所問,他察覺有異後決定開溜,便告知陳女自己要先去櫃台買單,未料從此一去不回。陳男離開後,陳女繼續點歌歡唱,渾然不知發生什麼事,而陳男直到時間結束都不見蹤影。陳女事後收到服務生送來包廂的3016元帳單,才驚覺陳男根本沒結帳,自己被放鳥了。

 

▼陳女講話沒邏輯,還答非所問,陳男因此落荒而逃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畫面/Pixabay)

 

然而陳女也沒買單,直呼自己被丟包,身上沒錢結帳,KTV吵不過她,只好先留下她的聯絡方式讓她離開,之後對陳男與陳女提告詐欺。陳男到案後卻否認詐欺,辯稱當初想要各付各的,但後來覺得自己被騙,因此才沒付錢就走。沒到案的陳女則遭到通緝,終於到案後,也否認詐欺,直呼是陳男說要結帳,自己才是被害人。不過事後陳女還了KTV錢,因此對方同意撤告,檢方將陳男與陳女不起訴處分。

 

(封面,示意圖/Pexel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勝利夜店藏800人份量「失身水」 女遭下藥撿屍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