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收假回營遭撞!24歲軍人慘被吊車爆頭亡

2019/03/22 21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收假回營遭撞!24歲軍人慘被吊車爆頭亡

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4歲的陳姓陸軍少尉準備收假回屏東營區,騎車行經鳳山保成一路街口時,和一台大型吊車發生碰撞,當場遭到輾斃慘死,而吊車駕駛被依業務過失致死,移送法辦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吊車、機車碰撞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型吊車停在閃燈路口,等待2、3輛轎車通過後,起步沒多久,突然停了下來,只見駕駛下車,匆匆忙忙跑到後方查看,一名機車騎士倒地不起,當場死亡。

 

救護車抵達現場,機車騎士就躺在吊車左後輪邊,沒了呼吸心跳,24歲的陳姓騎士是陸軍少尉,準備收假回屏東營區,早上6點左右,行經鳳山保成一路街口,和大型吊車發生碰撞,騎士當場遭到輾斃,駕駛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。

 

鳳山交通分隊長賴益靖:「大型車輛,初步研判是未依規定禮讓車輛(記者:是因為閃燈關係嗎?)是的,因為閃紅燈要先停下來,然後確定無車輛再經過。」

 

▼騎士當場遭到輾斃,吊車駕駛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型吊車駕駛,因為設置在右側,機車從左邊騎過來,駕駛根本就沒辦法看到對方,成了視線死角,雖然吊車駕駛有申請從鳳山到楠梓工作地點的通行路權,但保成一路並沒有在申請路線中,所以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,可處3000到9000元罰款。

 

由於兩人都沒有酒駕,警方現場初步勘驗採證,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鑑定釐清,陳姓騎士爸爸接到噩耗難過不已,怎麼也沒想到,兒子才剛出門要回軍營,卻遇上這死劫,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騎士鑽起重機下 疑瞬間遭鋼索割喉慘死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