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員林空地驚見男焦屍 遺書嘆:年輕太揮霍

2019/03/20 21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員林空地驚見男焦屍 遺書嘆:年輕太揮霍

彰化縣員林市大饒路旁的空地今(20)日下午3點多傳出一場火警,消防隊獲報趕抵現場時,火勢雖然早已自行熄滅,卻驚見一具焦黑的男性屍體,且已明顯碳化,現場留有打火機跟寶特瓶。警方在一旁的機車內找到死者留下的遺書,目前已通知家屬確認死者身分並初步排除他殺,將進一步釐清死因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彰化員林一處空地今天下午傳出火警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彰化縣消防局今天下午3點19分接獲報案,指稱員林市大饒路341巷的一處空地發生火警,立刻調派水車趕往現場,不料到場後卻驚見一具身上正在冒煙的男子,但男子已無生命跡象,場面怵目驚心。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該名死者為65歲的林姓男子,同時也在現場發現一封遺書,內容中透露自己中風又失業、長期沒錢過生活、朋友越來越少等,也哀嘆過去不夠節省,如今沒錢可用為時已晚。

 

▼警消到場後卻驚見一具男焦屍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消防局表示,當時屍體已經明顯碳化,且周圍有燃燒痕跡,警消也在案發現場附近找到了打火機與汽油桶,但仍無法確定為自焚或意外。警方稍早從林男的機車內找到相關證件,目前已通知家屬進行指認,希望儘速確定身分。

 

▼附近民眾在事發附近燒紙錢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此外,事故現場旁工廠業者則表示,事發時不知工廠後方傳出火勢,直到有路人經過,發現工廠的後方空地疑似有人自焚,才嚇得趕快報警,事後也去買紙錢焚燒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狂撥79通電話!等不到丈夫回應…婦自焚命喪火窟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