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凶手是老公!女被公主抱丟下樓…導火線曝光

2019/03/18 13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凶手是老公!女被公主抱丟下樓…導火線曝光

桃園國際機場今(18)日驚傳墜樓意外,一對年約30多歲的亞裔美籍男女,凌晨0時40分從第二航廈出境大廳4樓的迴旋梯墜落,兩人堆疊在地,身受重傷,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據了解,該對墜樓男女分別是32歲陸裔美籍萬姓男子,以及33歲台灣籍張姓女子,兩人為夫妻關係,事發原因疑是張妻多次阻撓丈夫回美國,萬男一氣之下才會將妻子扔下樓。

YT廣告

 

▼桃園機場18日驚傳墜樓意外。(圖/中央社)

 

有民眾在臉書公開社團《爆料公社》指出,凌晨0時40分有1男1女從第二航廈出境大廳4樓美食街旁的迴旋梯旁墜落至1樓,貼文民眾表示,當時聽到不明撞擊聲後,就看到女生摔了下來,過了約30秒,男生也摔下來,撞擊手扶梯把手後重壓在女生身上,航警獲報後立刻前往處理,並將2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現場血跡斑斑,嚇壞不少人。

 

▼1對男女從第二航廈出境大廳4樓的迴旋梯旁墜落至1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該對男女為萬姓男子及張姓女子,兩人是夫妻關係,皆領有綠卡,育有一名年僅1歲孩子,平時就常因看顧孩子的問題發生爭吵,而該起事發原因疑似是張妻要留在台灣,所以百般阻撓丈夫返美,2人下電扶梯時,爆發嚴重口角,萬男憤怒下以「公主抱」方式將張妻丟下樓,張妻墜到1樓防護網後,萬男隨即站上扶手,張開雙手,以「十字型」姿勢從4樓跳下,據警方說法,萬男疑似有與妻子「同歸於盡」的想法,但根據目擊者指出,萬男跳下樓後,一度爬起身想離開現場,隨即被趕到現場的警察與保全攔下。

 

▼航警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,將2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▼墜樓男女為夫妻關係,疑因家務事爆發口角。(圖/中央社)

 

據了解,兩人送醫經急救後,目前都生命跡象穩定,萬男被診斷出肋骨骨折、脊椎受傷,有氣胸現象,張妻傷勢較嚴重,下巴骨折、頭部撕裂傷,疑似頭部出血,一度陷入昏迷,目前已清醒,但還無法交談,張女母親針對女兒的病情僅簡單回應,目前「狀況穩定、活動力很強,表示她沒事,且女兒本來就意識清醒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、爆料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可怕工地…工人墜樓竟拖到馬路 掩蓋真相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