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破獲化妝品地下工廠!重金屬、細菌嚴重超標

2019/03/17 21:42 字級:
讀稿

中國大陸警方最近破獲違法化妝品工廠,發現業者專門仿造國際知名品牌Dior、MAC等商品,工廠內部髒亂不堪,口紅原料沾染得到處都是,產品成本不到台幣20元,售價比正品便宜十倍,吸引不少消費者撿便宜,結果用了臉上泛紅長痘痘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▼中國大陸警方,最近破獲一間專門仿造國際知名品牌的工廠。(圖/取自梨視頻)


警方破獲非法化妝品工廠,裡面赫然發現竟然有國際知名品牌。


工廠內部環境雜亂不堪,不僅包裝、半成品亂丟一地,口紅原物料一桶桶堆放在地上,顏料染得到處都是,連門上都有,工人們也都沒有戴口罩、手套等,業者在這種環境下,專門製造仿冒各種國際知名品牌的熱門化妝品,在透過網紅從網上販售。


只是這些仿冒品成本只有2到4塊人民幣,合台幣20塊以內,上網賣十幾元人民幣,售價比正品便宜十倍,一天可以生產1萬多支仿冒口紅,每天出貨超過2千件。


▼違法化妝品工廠內部雜亂不堪。(圖/取自梨視頻)


被害人:「大概是兩個月之前吧,我在網上看到網友推薦說,一款腮紅和眼影顯色度很好,而且價格也挺便宜的,我就上網買了,用了一個星期左右,就發現臉上感覺皮膚發紅,然後還開始長痘痘。」

 

中國大陸警方:「批發網上打著一個什麼噱頭,就是價格低廉 ,走的是第一渠道,這個讓消費者容易上當。」


▼警方檢測化妝品內的重金屬和細菌,發現竟全部超標。(圖/取自梨視頻)


透過網上以為撿到便宜買了名牌化妝品,結果檢測重金屬和細菌全都嚴重超標,這下不但沒有變美,反而讓皮膚受到傷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毒蟲攔查自信給搜身 警開便當盒傻眼…3層子彈裝滿滿!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