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吉普車疑違規迴轉 擦撞雙載機車釀2傷!

2019/03/17 14:44 字級:
讀稿

今天(17日)上午,台東市區一部吉普車疑似突然迴轉,導致雙載機車閃避不及,發生車禍,路面上布滿車殼碎片,一度無法通行,這起車禍造成騎士與乘客2人輕微擦挫傷,警方確認雙方沒有酒駕,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。

YT廣告

 
▼台東市區17日上午,發生一起吉普車急迴轉的車禍事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台黑色吉普車停在大馬路上,只見因為車禍撞擊力道實在太大,四周散落一地車殼碎片,吉普車的左前輪因此爆胎,整部車子動彈不得,只能眼巴巴等拖吊車來協助,過沒多久,兩部救護車來到,因為另一頭黑色機車倒地,機車騎士與乘客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 

▼吉普車撞擊力道,,四周散落一地車殼碎片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後機車已經被移動到路旁,能看見右側車身明顯破了一個大洞,車殼大片碎裂,零件掉落一旁,還能看到前置物架,原本掛著的塑膠袋也都破了,懸掛在上頭看起來搖搖欲墜,事發就在台東市市區中興路四段17日早上,據目擊民眾表示,疑似是吉普車車主突然迴轉,機車男騎士瞬間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,路過的民眾拍下來PO上網,要提醒其他路人,路過時速度記得要慢。


▼所幸這起車禍沒有釀成大礙,造成民眾2人輕微擦挫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吉普車車身左前方板金凹陷,車門還有多處刮痕,車子後方也有受損,警方進行酒測確認雙方都沒有酒駕,這起事故造成騎士與乘客兩人輕微擦挫傷,所幸沒有大礙,至於詳細肇事原因,還有待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,進一步調查和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