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士鑽起重機下 疑瞬間遭鋼索割喉慘死!

2019/03/17 13:22 字級:
讀稿

苗栗縣台13線頭份市濫坑里一處巷道,昨(16)日發生一起驚悚的死亡事故。江姓男子開大型起重機,從巷道緩緩開到路口時,機車騎士直接穿越起重機吊桿正下方,結果頸部慘遭鋼繩勾住倒下,疑似因此造成氣管斷裂,送醫不治,警方17日上午報請檢察官相驗,將釐清騎士的死亡原因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一輛起重機施工完開出路口時,機車騎士被吊臂下方的纜繩勾住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哇!喔報警報警。」

 

目擊車禍一瞬間,後方車主跟乘客嚇傻了,只見機車騎士倒地後動也不動,情況相當危急,立刻報警。

 

路過民眾:「唉唷!危險,喔危險。」

 

▼機車騎士直接穿越起重機吊桿正下方,結果頸部慘遭鋼繩勾住倒下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到場後封閉外側車道,受傷民眾已經送醫急救,路邊遺留他的安全帽,車殼碎片掉滿地,路過民眾看到肇事起重機,直呼好危險。

 

肇事起重機駕駛江姓男子:「工作結束後要出門,就是出大門,我看沒車,頭低下來一直看,沒車我就慢慢出來,等看到有車來了,他硬從我的桿子底下過,他只看到桿子,他想說可以過,底下還有鋼繩,所以那時看到我也傻眼啊。」

 

▼69歲的邱姓騎士的機車往前滑行36公尺,撞到小貨車才停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情發生在16日下午3點多苗栗頭份市,一輛起重機施工完,從巷弄要開出路口時,機車騎士被吊臂下方的纜繩勾住,往後重摔倒地,機車還往前滑行36公尺,撞到小貨車才停,結果這一撞,69歲的邱姓騎士疑似氣管斷裂,最後傷重不治。

 

尖山派出所所長林煥然:「吊車因未申請路權,警方將依法開單告發。」

 

記者vs.肇事起重機駕駛江姓男子:「之前車買回來有申請過,可是沒有人要對這個負責,都叫我們凌晨,使用的時間都是凌晨,(限制在凌晨使用?)對。」

 

由於起重機屬於特種車輛,沒有事先申請路權,也沒有派人警戒交管就開上路,已經違規,警方將開罰3到9千元,另外43歲的江姓起重機駕駛也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,移送法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駕駛呢?經典「硬皮鯊」疑過彎失控 跌落五指山坡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