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OL遭色狼強壓!房東竟退租:長太美也麻煩

2019/03/17 09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OL遭色狼強壓!房東竟退租:長太美也麻煩

檢討受害人?台中一名從事設計行業的OL指控,她日前凌晨和朋友小酌後回到租屋處,竟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隨進電梯,出電梯時她感覺不對勁,馬上要求男子不要靠近她,沒想到男子反而直接將她撲倒在地,還掀開她的裙子,但她奮力抵抗,兩人扭打的滿地都是血,男子見無法得逞便逃之夭夭,房東事後得知此事,安慰OL「長得太漂亮也是一種麻煩」,接著透過房仲要求解約,讓她氣得大罵:「這是我的錯嗎?她這樣子對我來講是二次傷害,感覺是整個社會在對我霸凌!」

YT廣告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名李姓OL在台中市租了一間套房獨居,上(2)月18日凌晨1點多,她和朋友聚會,喝酒後回到租屋處,當時一名穿著藍色衣服的張姓男子(47歲)緊跟在她後面進電梯,接著和她在同一層樓出來,她發現張男舉止相當怪異,立刻喝斥:「不要靠近、你離開」,沒想到張男不僅沒有退縮,反而發瘋似的撲向OL,讓她嚇得當場尖叫。

 

▼OL被陌生男子嚇得不輕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張男和OL在地上扭打成一團,期間張男還不斷拉扯OL的衣服,甚至將她的裙子拉到胸口上,不過OL也不斷揮動手腳抵抗,兩人糾纏了約10分鐘後,張男眼見無法得逞,落荒而逃,所幸張男下樓後被保全發現滿身都是血跡,查驗身分後又發現他不是房客,因此將他攔下並報警。OL在血跡斑斑的現場驚魂未定,回過神來才趕緊報警,事後她去醫院驗傷,左臉頰、右後腦都有瘀青,四肢則有多處撕裂傷,身上的傷至今都還沒好,心裡的傷更是難以癒合。

 

▼OL奮力抵抗張男,弄得自己身心受創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表示,張男到案後矢口否認要性侵OL,遇到敏感問題一律回應:「不知道、不清楚」,目前已將張男收押。誇張的是,事發後OL的房東主動前往關切,並詢問事發經過,房東聽完後僅回她:「長得太漂亮也是一種麻煩」,沒想到過沒多久,房仲就打給OL,告訴她房東想要解約,限她2個禮拜內搬走,且只會還她當初付的2個月押金,沒有任何賠償,讓OL氣炸:「明明我是受害人,卻成當成麻煩製造者,好像說得我打扮得花枝招展,才惹來這些風波。當初我很委屈也很難過,我就問她說我做錯了什麼?這是我的錯嗎?她這樣子對我來講是二次傷害,感覺是整個社會在對我霸凌!」

 

▼OL是受害人,竟然還被房東要求退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崔媽媽基金會法務組長曹筱筠表示,李姓OL被房東無故解約,違反《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》第10條規定,房東無充分理由,不得擅自解決租約,李女可依法求償1個月份的租金。另外,現代婦女基金會性暴力防治組督導張妙如也表示,若女性遭到陌生人尾隨,一定要伺機找人幫忙或大聲呼救,如果有飲酒,最好拜託親友陪同返家,遇到可疑人士就立即報警處理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放肆!道士當神明面蹂躪人妻 報應秒降臨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OL 尾隨 電梯 退租 房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