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巧合!量販店1個月3命案 死者都留這遺言…

2019/03/16 16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巧合!量販店1個月3命案 死者都留這遺言…

新北市一名男子今(16)日早上在三重一間量販店6樓跳樓輕生,而這已經是該量販店從今年2月到現在的第3起墜樓輕生事件,同一個地點1個月內竟然發生了3起輕生事件,讓人忍不住毛骨悚然,且3名死者除了都選擇從逃生梯跳下外,生前還分別用簡訊或遺書向親友說了同一句話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同一個地點1個月內發生了3起輕生案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表示,16日的死者因為投資失敗,他先在家中留下遺書,放在熟睡中的妻子身旁後默默離開,直到妻子接到警方的電話通知,才驚覺丈夫已經和她天人永隔,當場泣不成聲,無法接受突如其來的壞消息。然而,回顧這3起案件,上個月10日晚間11點多,一名33歲男子先是被發現倒臥在血泊中身亡;不料,在相隔不到一個月內,本月10日凌晨1點多,又傳出一名女子墜樓輕生的意外,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,該名38歲女子從賣場逃生梯6樓處墜落,手腳多處骨折,當場生去生命跡象。

 

▼巧合的是在3人跳下前,分別都用簡訊或遺書向親友說了同一句話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對於1個月內連續發生3起墜樓意外,警方感嘆指出,這3名死者都是爬上量販店的逃生梯後,墜地身亡,巧合的是在3人跳下前,都分別用簡訊或遺書向親友說,「對不起…好好照顧自己」。

 

▼該賣場的逃生梯共有7層樓高,平時無人管制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據了解,該賣場的逃生梯共有7層樓高,平時無人管制,除了進出賣場的門有上鎖外,平時開放方便民眾出入,且無設置安全措施。賣場方面則低調不願多做回應,只表示會再加強防護措施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同地點奪2魂!光華商場男墜樓慘死 民直擊:生前在6樓…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