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7歲少年疑被父母誤會偷錢 轉身墜9樓身亡

2019/03/16 14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17歲少年疑被父母誤會偷錢 轉身墜9樓身亡

新北市一名17歲詹姓少年昨(15)日晚間疑似和家人起口角,被誤會身上的現金來路不明,一時情緒激動,竟從住家9樓跳下,落地後發出轟然巨響,鄰居聽聞後嚇了一大跳趕緊外出查看,結果發現少年肢體變形,倒臥在血泊中奄奄一息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15日晚間詹男的家人發現他身上有大筆現金,因此質問「這錢是怎麼來的?」詹男解釋為學校合唱團的公費,他只是帶回家暫時保管,不料家人質疑此說法,雙方發生爭執,詹男疑似感到羞辱,認為被懷疑偷錢,當下情緒激動,轉身就跑了出去,家人以為他要去散心沒有多加留意,豈料發生憾事。

 

▼詹男疑似因家庭管教問題,不堪被誤會,以死明志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當天晚間11點多,詹男衝動從住家9樓跳下,墜地後發出巨響,父母驚覺不對勁探頭一瞧,赫然驚見詹男倒在一樓空地,一動也不動,立即打電話求救,並衝下樓查看,發現他頭部受創、四肢骨折變形,倒在血泊之中,當場崩潰大哭,而遺憾的是,詹男送醫時已無呼吸脈搏,到院後搶救仍宣告不治。由於現場沒有找到類似遺書的物品,也無外力介入,初步排除他殺,已經請家屬製作筆錄,今(16)報請檢察官相驗,要進一步確認詹男的死因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偷看女廁被攔 研究生爬窗逃墜4樓…緊急送醫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新北市 合唱團 輕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