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妙齡女赴山中相親走不了!母勸:留下生孩子

2019/03/16 12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妙齡女赴山中相親走不了!母勸:留下生孩子

相親竟差點離不開!中國大陸湖北一名21歲李姓女子,日前到雲南文山相親,因和男方沒有火花,決定要離開,沒想到她的父母卻要求她待在當地,留下來結婚生孩子,由於李女實在不堪其擾,「丈夫」又總是黏著她,逼得她只好報警求助警方,不料警方竟要她忍耐,直言「你們兩人可以說是夫妻了」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李女應父母要求,10日獨自前往雲南和父親朋友的王姓兒子相親,李女本來就沒心要相親,加上王男不是她喜歡的類型,本來想應付一下就離開,但由於王男的家在偏僻的山中,不但沒有公車,也沒有外賣,除了山就是樹,她只好打電話給媽媽,哭著說對王男沒感覺,只想離開這裡。

 

▼李女擔心自己可能回不了家。(圖/翻攝微博)

 

然而李女的父母卻要求她留下,說服她住久了就會習慣,還要她盡快結婚生子,無助之下,12日她報警求助,王男卻堅稱,李女是他女友,且2人已經認識2年,上月還一起拍婚紗、辦婚禮,只是情侶吵架,不需要警方介入,民警聽完後也勸女子別再追究,還表示要雙方家長都同意,女子才能夠離開,「你們兩人可以說是夫妻了」。

 

▼王男表示2人已經拍婚紗照。(圖/翻攝微博)

 

李女事後在微博PO文求救,事件越鬧越大,警方透露,2人早於2017年就在湖北認識,之後王男便回到雲南老家開服裝店,今(2019)年2月,李女到雲南找王男,想離開時因「擔心對方不同意」,才會在微博上求助,警方表示,李女在這段期間,沒有受到威脅、控制及人身傷害。

 

▼但李女反駁,這些照片都是用合成的。(圖/翻攝微博)

 

最後李女在13日自行順利離開,她憤怒指出,當時為了自保有偷偷錄音,可以證明她從沒承認結婚一事,婚紗照也是王男自己後製的,不斷強調,「沒有結婚,沒有彩禮(聘禮、聘金),也沒有婚紗照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籌40萬娶老婆!才同居5天…新婚妻竟半夜跳窗逃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