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可怕工地…工人墜樓竟拖到馬路 掩蓋真相

2019/03/15 22:16 字級:
讀稿

屏東內埔一處工地,發生19歲工人死亡案件,一開始工頭供稱是車禍自撞,但調閱監視器一看,發現工頭說謊,而且在工地2樓陽台,發現遭到清洗的血跡,和業者載死者就醫,沾到車內的血跡相符,撒謊車禍死亡,疑似是為了怕工安意外被停工,結果被監視器戳破是起假車禍,縣府也馬上對建案勒令停工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屏東內埔一處工地,發生19歲工人死亡案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保時捷急駛急診室門口,車上男子跑進醫院求救,護理人員推著擔架出來,小心把後座傷者,推進醫院急救,但搶救無效,男子傷重不治,協助送醫的是這家透天厝建案的建設公司老闆,工人向警方報案,說死者生前騎機車自撞變電箱,但警方發現死因不單純。

 

建設公司員工:「有那個誠心在處理,我們也有人在陪著家屬旁邊啊,對啊,不是說就放著讓他們在那裡。」

 

▼醫院檢傷發現,工人多處外傷,骨盆、頭顱嚴重出血,不像車禍卻像墜落死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情遭戳破,趕緊緩頰,因為醫院檢傷發現,19歲郭姓工人多處外傷,骨盆、頭顱嚴重出血,不像車禍卻像墜落死亡,一看調閱監視器,發現他在建案的5樓掉下,撞擊2樓陽台,1樓地板也有工具掉落撞擊痕跡,採證2樓被清洗過的血跡,和送醫保時捷內的血跡相符,因此懷疑是工安意外卻捏造假車禍。

 

死者郭姓工人伯父:「不對了啦,你要人家了解,去給他的家屬了解啊。」

 

死者郭姓工人阿嬤:「很乖的孩子,現在我看到他的衣服,還有他的東西,我就會心痛。」

 

▼死者阿嬤表示看到他的衣服還有東西,就會心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愛孫死亡,阿嬤心情難受,黃姓工頭為了捏造假車禍,特地把機車騎去撞壞,其他4名工人知情卻撒謊,全被依法送辦,工地也勒令停工。

 

屏東縣政府勞工處副處長謝明章:「不是車禍啊,有可能是因為有關工地方面的是怕說,有牽涉工安會停工,所以有疑似做假車禍。」

 

建設公司老闆,第一時間雖然載死者送醫,但是否知道他是在工地墜落死亡,被移出工地外製造假車禍,仍要進一步調查,工頭想掩蓋工安意外,避免後續影響房價,全被監視器揭穿,依法究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被性侵到墜16樓慘死! 淫狼開車輾屍嚇壞大家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