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媽去年被燒死! 藝人康龍兒竟縱火燒機車

2019/03/13 18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媽媽去年被燒死! 藝人康龍兒竟縱火燒機車

圖、文 / 鏡週刊

 

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今上午驚傳火警,38歲鄭姓男子假藉抽煙,卻對路邊的機車縱火,所幸民眾即時發現快速撲滅,機車手把部分遭燒毀,未有嚴重災情,鄭男到案後否認犯行,警方現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。但本刊調查發現,鄭男父親是資深藝人康龍,母親則在去年初的火警意外中喪生。

YT廣告

▼資深藝人康龍的兒子涉嫌縱火,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今日上午7時許,鄰居發現住在5樓的鄭男下樓抽煙,他躲在柱子旁行為鬼祟,他一離開機車便起火燃燒,附近住戶連忙將火勢撲滅,並報警逮人。據瞭解,鄭男有毒品家暴前科,他落網後否認犯行,表示自己沒有縱火,康龍也被通知到案,他提到兒子的精神狀況有問題,全案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。

 

▼機車的手把被燒毀,所幸民眾撲滅即時,未釀成大禍。(圖/翻攝畫面)

康龍常演出《戲說台灣》,去年康龍住處冒出濃濃黑煙,警消趕緊到場搶救,雖然康龍第一時間就帶著孫子逃出,不過56歲的妻子被警消救出時已全身被燻黑,將近60%燒燙傷,雖然急救後脫離危險,但不幸離世。康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,臉上被紗布包裹著無法說話,聽見親友從話筒傳出鼓勵的話語,只能點頭或眨眼回應。為穩定康龍的情緒,親友遲遲不敢告訴他噩耗,深怕他想不開自己拔管,但康龍能夠說話後,第一句話就是要找妻子,女兒只好告訴他媽媽的死訊。康龍出院後,火速前往妻子靈堂跪地痛哭,心痛不已。據了解,也是資深藝人的康龍妻子萬里鳳。

▼康龍住家去年初發生火警,妻子不幸喪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、翻攝自康龍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無情大火燒死愛妻! 康龍淚訴火場秘辛:其實該死的是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