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歲男酒駕186萬名車毀 母:這頂級車欸

2019/03/13 16:26 字級:
讀稿

父母親送186萬的名車當成年禮,20歲的富少酒駕撞毀。彰化一名20歲的施姓男子,12號晚間開著百萬名車返家途中,與一輛違規迴轉的小客車擦撞車損嚴重,但直行車輛的施姓男子,卻一度躲到一旁百貨賣場的空地,狂灌礦泉水漱口,原來他酒駕,酒測值0.66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YT廣告

監視器畫面中,白色轎車在路口疑似違規轉彎,遭一輛直行車撞上,白色轎車被撞得旋轉一圈,兩車撞往前好幾公尺才停下。

 

警方到場卻發現,直行車輛的駕駛親友都來了,他卻不見人影,警方在一旁汽車百貨的停車場空地,揪出他正在猛灌礦泉水。原來是酒駕,20歲的施姓男子還一副理直氣壯,直說是對方違規轉彎才會撞上。

 

▼白色轎車在路口疑似違規轉彎,遭一輛直行車撞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他的母親也到場關心,從事裝潢工人的兒子剛下班從台中回彰化,行經彰化金馬路時發生車禍。

 

▼20歲的施姓男子酒駕在一旁猛灌礦泉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施姓駕駛母親:「這台車是我們,他20歲生日我們送給他,你也知道這台車(新車多久?)你也知道這批很貴IS300啊!(這車買多少?)186萬啊,這頂級的耶,他剛好18歲考駕照就買了(買多久?)一年。」


泰和派出所所長侯春發:「因為他有飲酒直行,另一方違規迴轉,擦撞造成雙方受傷,直行的一方駕駛,酒測值高達0.66。」


▼市價186萬的新車是少年的成年禮物,才一年多的新車,卻因酒駕撞得車頭全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初步調查,施姓男子酒測值0.66超標,脖子挫傷無大礙,林姓男子則是違規迴轉,雙方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,但施姓男子酒駕,偵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