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租屋遭3次硬上 女泣:不要…仲介像被鬼附身

2019/03/12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租屋遭3次硬上 女泣:不要…仲介像被鬼附身

台南一名外籍勞工仲介業者竟是「披著羊皮的狼」,他利用女移工轉換雇主時,把對方帶到租屋處,前後共伸出狼爪3次,即便女移工期間曾大喊「不要」表達拒絕,但仲介業者仍不肯罷手,女移工一想到對方色狼的模樣,就感到恐懼,「他根本像被鬼附身一樣可怕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仲介把女移工帶往租屋處性侵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判決書指出,男子在一家人力仲介公司擔任外勞仲介業者,他引進印尼女移工到台灣當看護工,在女移工轉換雇主時,男子不但沒讓對方在公司安排的地點留宿,還不懷好意地帶女移工到自己的租屋處。怎料,女移工一踏進男子的住處後,完全不知道掉入坑洞,從此醒來的每一天都是噩夢的開始。

 

▼女移工期間不斷大喊「不要」,仍無法阻止仲介的行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男子前後3次在租屋處霸道脫去女移工的衣物,還強壓在對方身上,即便女移工期間不斷揮手掙扎、抗拒,甚至用盡全身力氣大叫「不要」,仍然無法阻止男子惡劣又變態的行為。直到2017年7月,女移工再也無法忍受被男子踐踏,趁對方外出時打電話向朋友訴苦,並求救警方的協助。

 

▼女移工認為仲介就像被鬼附身,讓她相當懼怕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警方獲報到場蒐證,查扣男子精液的衛生紙,原以為證據已到手,怎料,男子卻辯稱從來都沒有將性器放入女移工體內,只以性器在女移工的大腿磨蹭。對此,女移工忍淚且聲音顫抖地說,男子就像是被鬼附身,每當想起被性侵的畫面,就會覺得委屈,忍不住掉下眼淚,但對方總稱台灣人不喜歡人家哭,哭會找不到工作等話,加上,男子還曾威脅女移工不能對外透露一切,否則就不幫忙找工作,女移工深怕自己未來沒錢賺,無法幫忙還債務,因此先前都不敢舉發。

 

經法官審理,發現女移工內褲褲底的精液斑DNA與男子相符,且從混合型DNA中可研判,男子有將性器放入女移工的下體,因此,依3個性侵罪合併判男子4年有期徒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澳洲打工噩夢!24歲女被關豬舍性侵凌虐48hr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