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忘不了那件事!29歲醫助跑跳樓 遺言曝光

2019/03/12 11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忘不了那件事!29歲醫助跑跳樓 遺言曝光

日前一名任職於大醫院的29歲林姓醫師,疑似不堪職場霸凌,壓力過大選擇走上絕路,從光華商場6樓陽台,以「助跑」方式一躍而下,當場身亡,林姓醫師的父母今(12)日上午也出面,提供兒子生前最後的對話,只見林姓醫師寫下:「推我一把走向解脫的人,謝謝你。」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警方調查指出,林姓醫師在事發當天下午4點多,獨自搭乘電梯到光華商場6樓觀景台,還蹲坐在陽台滑手機一陣子,接著以「助跑」方式,跨越護欄一躍而下,墜落在人來人往的人行道上,嘴巴還不斷冒出鮮血,讓路人嚇壞報警,不過警消抵達現場時,發現林男已沒了氣息,趕緊對他施行CPR急救並送往臺大醫院,不過最終仍宣告不治,林男母親接獲噩耗趕抵醫院,無法相信兒子離開的事實,情緒激動悲慟不已。

 

▼林母出面控訴兒子之死恐怕有內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男父母指控,林男是被職場霸凌才會選擇輕生,林父指出,林男去(2018)年8月轉調到台北某大醫院後,做一個月就提及自己想離職,林男當時表示,不僅面臨職場上的人際壓力,帶領他的資深前輩脾氣相當不好,不僅言語霸凌他,工作也不認真教導,導致他只得自己摸索,林男一度受不了提出離職,不過又被慰留。在2月25日事發前一天晚上,林男下班回家透露自己「忘不了那件事」、「很害怕、不想上班」等語,當林母詢問「是什麼事?」林男不願多談。沒想到隔天下午就接到噩耗。不過對於指控,該醫院公關否認有職場霸凌,並對林男的死感到遺憾不捨,表示後續將會持續關懷家屬。

 

▼光華商場外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林男父母今天上午出面,公開林男的最後對話,26日下午3點57分,林男在醫院同事的群組中傳訊:「再見、再見,所有我曾添過麻煩的人,抱歉了,推我一把走向解脫的人,謝謝你。」立刻有同事擔心回應:「林醫師,你人在哪啊?」、「林醫師,有什麼事情請回來好好面談解決吧!世上沒有困難到無法解決的事」、「大家都很擔心你,關心你,請聯絡」等語,不過林男再也沒有回應。直到下午6點22分,有人詢問:「聯絡到林醫師了嗎?」另名醫師則回:「林醫師已走了」,接著其他醫師陸續表達感傷之意。目前造成林男尋死的確切原因,仍需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月亮歌后發文「再見了」 服藥過量急送醫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