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是酒駕!16歲角力選手遭撞亡 駕駛拿2萬談和解

2019/03/12 10:26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,騎車遭撞的死者,是年僅16歲的曾姓高中生,搶救8天還是宣告不治。死者是學校的角力選手,家屬痛批,肇事駕駛事後拿2萬元想談和解,但駕駛否認,說2萬元是給家屬的慰問金,不是和解金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死者母親眼眶泛著淚光,說到「現在我只能安慰自己,兒子還在學校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高中生母親:「現在我只能安慰我自己,我兒子還在學校,還沒有放假,還不能回來,我兒子在學校,我只能這樣子過日子。」

 

高中生的母親流下眼淚,因為16歲的寶貝兒子,騎車被酒駕撞死。

 

死者高中生母親:「前面有一台車已經行駛過,他停在旁邊讓那台車過去,他停駛了,結果他正要啟動,我們機車要啟動速度會快嗎?不會,就騎著慢慢的,那個酒駕的,就直接這樣一直駛過來了。」

 

這起車禍發生在峽山區道路,高中生騎車雙載,遭酒駕轎車撞上,轎車左側前保桿已經撞爛,騎士曾姓高中生當場彈飛,撞上擋風玻璃,玻璃應聲碎裂,最後高中生倒地,警消趕到時,他已經失去意識。

 

▼曾姓高中生是知名田徑學校的角力隊,搶救8天後,傷重不治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高中生母親:「他還跟我講,他還要去比角力,他還要得國手,他還要幹什麼,他的願望他的心願很多很多,他都沒有辦法實現了。」

 

騎車的曾姓高中生,是知名田徑學校的角力隊,車禍當下除了外傷,顱內還有嚴重出血,雖然已經開刀搶救,但8天後病情惡化,最後還是走了。

 

肇事駕駛:「第一次我去看他們的時候,想說那2萬塊先給他們應急,那2萬塊是說,要給他們慰問一下而已,怎麼可能2萬塊要和解。」

 

▼曾姓高中生的哥哥,在臉書PO文,指控肇事駕駛交保就沒事了嗎?(圖/當事人臉書)

 

轎車李姓駕駛,則被驗出酒精反應0.35,又是酒駕害命,死者曾姓高中生的哥哥,在臉書PO文,他指控肇事駕駛交保就沒事了嗎?為何要家屬承擔失去親人的痛,還痛批,肇事駕駛拿2萬要和解,他說,如果可以願意給對方所以積蓄,要換回自己親愛的弟弟。

 

臉書一張張家人合照,16歲的曾姓高中生,熱愛角力運動還是校隊,人生正要起跑,卻跨不過這場車禍,遭遇酒駕肇事結束生命,家屬悲痛難以承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