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相大白?29歲醫墜樓慘死 父痛訴職場殺人祕辛

2019/03/11 18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真相大白?29歲醫墜樓慘死 父痛訴職場殺人祕辛

一名在大醫院擔任醫師的29歲林姓男子,日前自台北市光華商場6樓墜下,頭顱破裂傷重不治,警方調查發現他竟是一名醫師,疑似因為壓力大才會輕生。而他生前用手機傳訊息給親友,表示「我想開了」,並以「助跑」的方式跳樓。林男的父母今(11日)出面指控,兒子疑似遭受職場霸凌殺人祕辛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年輕醫光華商場跳樓亡,父現身淚訴兒被職場霸凌殺人!圖/翻攝畫面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父指出,林男去年8月到台北一間醫院放射腫瘤科擔任住院醫師後,約一個月的時間,林男就提及自己想辭職,除了職場上的人際壓力,更疑似面對因帶領的前輩與他人處不好,導致林男也變成箭靶,讓他處在夾縫裡、裡外不是人。林父自責說,當孩子說工作壓力很大,做什麼事都被無故責備時,他只跟孩子說因為他在學習,就忍耐一下就好,沒想到孩子竟選擇用自己的生命來逃避。此外,林母也指出,教導林男的前輩時常無故責備他,也不教導他任何工作上的事情,其他同事看到前輩的態度,也似乎有樣學樣地,大家對林男講話總是語氣不佳,讓他心情極度鬱悶,卻又找不到出口。

 

▼年輕醫光華商場跳樓亡,父現身淚訴兒被職場霸凌殺人!圖/翻攝畫面

 

▼年輕醫光華商場跳樓亡,父現身淚訴兒被職場霸凌殺人!圖/翻攝畫面

 

林父痛心說,這絕對不只是個人的問題,而是整個醫院工作環境不友善、管理不當,「醫院是救人的地方,為什麼變成殺人的戰場?」對此,醫院公關組否認林姓醫師有遭受職場霸凌,對於此事也感到不捨,後續將會持續關懷家屬。警方在光華商場6樓發現一個公事包,確認死者是北部某知名醫院的醫師,還在包包內發現疑似治療精神疾病的藥物,因此研判林男患有精神疾病。另外,警方在林男身上的手機發現他生前傳給親友的訊息,提到自己壓力大、不適應職場,並說「我要去做一件事」、「我想開了」等,有親友猜測他或許想不開,趕緊回訊息勸說,也有人打電話給他,但遺憾的是林男都沒有回應。

 

▼年輕醫光華商場跳樓亡,父現身淚訴兒被職場霸凌殺人!圖/Google Map

 

▼年輕醫光華商場跳樓亡,父現身淚訴兒被職場霸凌殺人!圖/Pixabay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從5樓扔完男童再扔女童! 恐怖鄰居狠心奪2命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