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車遭殃...近1米長坑洞害破胎 車主欲申請國賠

2019/03/10 19:30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陳姓車主控訴,開車經過環中路開到一半突然破胎,車子瞬間失控差點翻車。過沒多久,又有兩輛車也發生相同情況,下車看才發現,道路上竟然有一處將近一米長坑洞,當時雨天還積水,肉眼根本看不出來,害他修車荷包大失血,現在打算申請國賠。

YT廣告


百萬進口名車,這下變得超掉漆,輪胎破損洩氣,連輪框都可能要報銷,苦主說害他車子破胎的,就是位於台中市的爛路,道路破洞積水,晚間視線不明,害他開過去出事,投訴民眾陳先生說,壓過去那一秒,車差點翻了。

 

▼民眾投訴開車經過環中路突然破胎,差點翻車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投訴民眾陳先生:「輪胎破掉當下,我感覺我快翻車了,差一點的感覺。」


陳先生相當不開心,當時他開在環中路,北屯路段往潭子方向,天雨路滑時速大約三、四十,坐在車上開始感覺,道路坑坑疤疤,接著咚一聲,煞車的時候差點撞上安全島,當下後方又有兩輛車也接連中獎,輪胎破掉。


投訴民眾陳先生:「都是輪胎破掉,有人破左前輪有人破右前輪,我破左前輪另一輛破右前輪,再另一輛我就不知道了。」

 

▼陳先生除了輪胎換新,也換成備用輪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先生除了輪胎換新,車子輪框也換成備用的,如果要修恐怕荷包失血。


投訴民眾陳先生:「修理起來的話,大概輪胎加輪框,前面兩顆一起換,換下來的話大概要一萬二,輪框如果單換一顆,就要一萬了吧。」


事後原本路上的洞,已經補起來了,甚至養工處還將附近大大小小的洞,也一併整修舖平。瞧瞧整個馬路,現在就像貼了狗皮藥膏一樣醜不拉機,有民眾說之前大整文心路,其它道路也得好好顧,養工處表示,投訴民眾經過的路段,是車子剛下中彰必經道路。


中市養工處副處彭岑凱:「(事發段)車流量使用量非常大,那我們也可以看得到,其實在路面上面,有局部使用量比較少的地方,它是好的。」

 

▼養工處也將附近馬路的洞一併整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車、小車一大堆,爛路凹洞下雨天成了小小水池,害人不淺。受害車主打算申請國賠,養工處表示將協助處理,至於台中市其他地方,還有沒有類似這樣的爛路,全面清查中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騎車像跳曼波!韓國瑜彎腰監工 24年大爛路「活」過來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