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剛慶生完!姊返飯店見弟嘴角流血沫暴斃

2019/03/08 20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才剛慶生完!姊返飯店見弟嘴角流血沫暴斃

高雄市一對吳姓姊弟長期租住飯店,沒想到今(8)日下午吳女從外返回房間,經見躺在床上「睡覺」的弟弟嘴角竟流出血水,上前查看才知道弟弟早已氣絕身亡,嚇得趕緊播打電話求救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根據了解,姊弟倆平時以包月方式長期住在商務飯店,因為31歲的弟弟平時睡覺都睡很沉,不容易被外界干擾,直到7日晚上他們仍同房睡覺,她今日起床後,發現弟弟還躺在床上,直覺對方仍在熟睡中,便不予理會,直到下午4點多返回房間時,看到弟弟依舊躺在床上不為所動,覺得奇怪上前查看,才發現弟弟搖不醒,已經斷氣,且嘴角還流出血沫,趕緊求救。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姊弟倆由父親單獨撫養長大,但弟弟和父親相處不睦,又有些情緒不穩、害怕人群等狀況,日前父子倆又爭吵,弟弟一時想不開曾從自家2樓一躍而下,雖然沒有造成生命危險,但因此摔斷腿,無法工作,在農曆年過後,選擇和姊姊一起離家,共同住在高雄火車附近的商務旅館。

 

吳女表示,弟弟平時沒特殊病史,也無長期服藥狀況,但近來因為情緒低落出現厭食、自閉等負面傾向,她平時有鼓勵弟弟,6日甚至還外出慶祝31歲生日,怎料意外來得突然,不知弟弟為何暴斃。警方初步檢驗,發現吳男並無外傷,確切死亡原因則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

※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※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google m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三度拉K 痙攣如中邪!暴斃前噴淚:快撐不住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