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業務重鹹誘惑!工程師凍未條 妻氣流產

2019/03/06 18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女業務重鹹誘惑!工程師凍未條 妻氣流產

新竹一名已婚的王姓工程師才新婚半年,竟然受不了「重鹹女業務」極度誘惑,和對方出軌,事後懷孕10週的林姓正宮發現兩人「需要的是好好愛撫不是抽插」、「我濕了,想要,就這樣,我就是很想」等露骨訊息,還有嘿咻裸照、自拍性愛影片等,氣到流產,怒告女業務妨害家庭並附帶民事求償70萬元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已婚工程師偷吃女業務,害正宮氣到流產。(圖/google map)

 

林女2016年與在竹科擔任工程師的王男結婚,豈料王男因為和彭姓女業務頻繁接觸,進而譜出婚外情,彭女2017年7月不僅用鹹濕訊息「需要的是好好愛撫不是抽插」、「我來愛撫你」、「回來插我」、「脫光給你看個夠」、「我想要射,射完睡覺」、「我要吃,你的大懶覺,超愛」、「我們的關係只能算是有感情的炮友」、「我濕了,想要,就這樣,我就是很想」誘惑王男,還屢次傳自拍裸胸、下體私密照給王男,兩人甚至多次相約到摩鐵激戰,並拍攝性愛影片做紀念。

 

▼女業務多次傳送重鹹訊息,誘惑王姓工程師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林女得知新婚半年多的丈夫出軌,情緒幾乎崩潰,長期失眠無法好好休息,甚至連帶影響到懷孕10週的胎兒,最後流產,雙重打擊讓林女更痛苦,怒告彭女妨害家庭(法院審理中),並附帶民事求償,除此之外,還求償70萬元做為非財產的損失。

 

沒想到彭女驚爆內幕,表示自己早在2011年就與王男交往,是王男隱瞞和林女交往一事,直到王男結婚,她才知道被劈腿,不僅如此,她還痛訴王男欺騙感情,經常以和妻子感情不睦,會離婚回到她身邊等藉口,希望維持男女關係,加上王男其實是恐怖情人,會利用動手打人、跟監等手段威脅,她才會迫不得已繼續當小三,且早在林女提告之前,她就決心和王男切乾淨,多次拒絕「約砲」,恐怕是王男想報復她,才會向林女說出一切。

 

▼彭女驚爆王男有多個外遇對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彭女還說,林女流產一事不足以作為破壞配偶權行為所致的證明,且王男外遇對象不只她一人,應該負責任的人還包含王男及其他外遇對象。不過法官認為,彭女明知道王男已婚,還和他頻繁開房間,已嚴重破壞他人婚姻,最後判彭女應賠償40萬元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約炮年薪百萬帥男 35K人夫綠了!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