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悔燒炭輕生 女尋救命恩人!現場畫面曝光

2019/03/05 16:07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女子因為跟丈夫爭吵企圖燒炭輕生,沒想到引發火燒車,幸好被人救下,女子獲救後希望能夠找到救命恩人,原來是一群大學生。

YT廣告

深夜的台中望高寮,草叢邊的白色轎車因為燒炭引發火燒車,熊熊火勢消防隊員拉水線灌救。而另一頭,這群大學生一人抬手一人扛腳,把車上燒炭的女子救下。

 

▼白色轎車因為燒炭引發火燒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只見女子意識不清,大學生分工合作,有人拿水有人幫忙按摩,幾個男大生就是獲救的當事人想要找的救命恩人,當事人獲救後對生命有不同的體悟「對不起,我做了最不好的示範,隔天清醒後才知道車子全燒光,怎麼被人救出的完全不知道,有看到事情經過的路人可以告訴我,我真心想尋找這些當時救我的路人,跟他們親口道謝!」剛好就有民眾在旁邊拍下,現在提供這段影片給當事人參考。

 

▼女子意識不清,大學生分工合作,有人拿水有人幫忙按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一場救援行動,除了第一時間把人抬出的大學生,還有陪伴當事人等待救護車時的好心人,只是當救護車送走人時,民眾已經離散難以一一尋找,當事人透過臉書轉載再轉載的方式,沒想到真的找到第一時間救援影片,距離找到救命恩人也越來越近了。

 

▼事後女子在臉書Po文,表示想感謝那些救她的大學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: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–788–995(0800–請幫幫–救救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燒炭被救回…男隔天舉槍射太陽穴自盡 警搜出3把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